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20:26:3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佛! 是一件很"酷"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我想學佛,
現在,
終於跨出第一步!

沒有矯情,沒有勉強,
完全心甘情願!!

我想;
這是階段性的問題!
(以前的我,絕不可能向佛)

我,
曾經擁有很多東西;
也失去過很多東西!!!

當我的路,
遇到瓶頸時,
人,會自己找出路!

當我接觸到"因果論",
對於,
發生在自己身上,或周圍朋友身上,
的一些所謂不可思議的"困難",
比較會,以一種"正面"的思考模式,
找到答案,及應變之道!!!
處之泰然!!

至於人的[貪,嗔,痴],
更帶我導向新目標,
改善我的惡習!!

我是一個,100%純種外省人,
從小,一帆風順,
對於"宗教"的接觸機會是"0",
我們家是,無"神"論者!!


姑且不論宗教的"神"&"玄",
其實祂在心靈學上,
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祂讓我心情平靜,
正面思考,行事向善,
對我而言---------why not?

而且,
我覺得,
將,放蒗行駭的我,融入"佛",
是我目前,
認為很"酷"的一件事!!

"酷",在我心目中的定義是:
"別出心裁","與眾不同"的一種行為!!
但,
一定要是"正面"的,
而且,
必須兼具"意義"&"創意"!!
不分男,女!!!

台長: Baby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