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20:03:0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give me f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4點,
我去了敦南誠品,

我最愛半夜,去誠品,
因為,
人不多,可以找個好位置,
免費看書!!

進入一樓入口,
居然,還有警衛要幫你,量體溫,
方可進入!!
(最近,到大型商場,都要量)


講到發燒,量體溫,
我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回憶:

以前,
有一次,我感冒發燒,
我那時的男友,
他很想"做",
我說:
[不要啦!
我感冒發燒,到時候傳染給你!!]

他還是,磨磨蹭蹭,堅持想要!

但,他,那次,出奇的快!!!!

"做完之後,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他跟我說:
[發燒的妳,
讓我覺得妳裡面,燙燙熱熱的,
讓我覺得,非常興奮刺激!!]

天吶!!當時,我真想,把他掐死!!


不管,從網路,報章雜誌,
聽說,誠品有援交出漠!

的確,每次我去,
都隱約感覺到,那種,
蠢蠢欲動,悄悄漫延的氣氛!!

有40歲左右的男子,
一直在我旁邊,鬼鬼祟祟!

而,今天的最奇怪,
一個頂多20幾歲的男生,
像蒼蠅般的在我旁邊飛!
走哪跟哪!!!
我拿起書翻閱,他就拿我旁邊的那本書看!
第一次,我以為是巧合,
但,他,每次都這樣!

奇怪?我都戴口罩了耶!
他,根本看不到我完整的臉!!
他到底想幹嘛???


說到援交,
有一次,
我們在西門町的一家服飾店,拍外景!
他們在拍,
我忙完沒事,閃到門口抽煙,蹲在那!

路過的人,都會看我,(我沒差!)
但,
有一個老伯伯,看到走過去,又走回來,
最後,乾脆正對著我,定住不動----看我!

這畫面,被製片,和燈光助理看到;
他們一直笑,
製片笑說:
[妳看看妳!妳看看妳!
妳就不能穿著"敝體"一點?
敢快跟伯伯談價錢呀!!!]

台長: Bab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