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1:34:3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聽我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
對藝術工作者,
是不可或缺的!
它,是生活的背景,
也是靈感的啟發.

音樂和西洋流行史,
更是緊密結合,密不可分的!!!!

我從小,就學鋼琴,
幾乎,所有的音樂,
從pop到古典,我都聽,除了鄉村音樂以外!!

尤其愛 house ,
還有 lounge , 及一些 blue , soul ,
jazz , R&B , rap 這些黑人的東西!!!

華人歌手: 順子 , 蔡健雅 ,王菲 ,
還有 范曉萱 (我超挺范曉萱!)



我有過一個流氓男友,
他,
13,14歲就進少年感化院!
成年後,又因某種原因:
進了苦窯!!!幾乎,人生精華的青春,
都在裡面!
說真的,
他本質不壞,心地善良,聰明機警,
只是,
對於一個,當時他什麼都不懂,
是非,價值判斷,尚不健全的小孩,
在,生長因素,是那樣環境的小孩,
他,沒有選擇的餘地!!!!上天,沒有讓他選擇過!!!!

他,遇到我之前的人生,
對音樂沒有太多接觸!!!!也沒有機會!!

他,遇到我之後,
耳濡目染下,也喜歡音樂,
人,也少了份暴慄之氣!!!!(看,這就是愛情的正面)

他,也愛王菲,
自己偷偷的.買了王菲所有的專輯!
還會跟我講:那首歌怎麼,這首歌如何!!

他問我說:
我們去聽王菲演唱會好不好?

在演唱會搖滾區,把我扛在肩上,
他還會跟著唱,
我忘不了,他那時的表情,
是那麼的幸福滿足的表情!


有一次,
他,跟他一大票朋友,去喝酒,唱 KTV,
我到的時候,他,講話已經很大聲,喝得差不多了!!!
我開KTV包廂一看,煙霧迷漫!
全是龍兄虎弟!!!!(我指他們的刺青!)
吵吵鬧鬧!喝酒,划拳,唱歌!

他,小孩似的,吵著叫我唱,王菲的"我願意",
說真的,
在那麼多,龍兄虎弟面前唱歌,
還真不自在!!
但,我男友他一直ㄌㄨ/,
我只好,在一片吵雜聲中,唱給他聽!

他牽著我的手,乖乖坐著:
可以感覺到:他緊緊握著我的手,
他,悄悄的,哭了,哎! 他喝多了!!!

[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末在心底,轉眼吞漠我在寂寞裡...........................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被放逐天際,只要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我什麼都願意,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聽我唱歌?

台長: Baby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