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17:16:0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男人幹麻??養隻狗不就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我有提過,
我曾經交往過,
一個大我,十幾歲的男友,

有一天,
我們,甜蜜的逛著夜市,
突然,
他跟我講:
[老婆,我們來養隻狗,
當我們的小孩,好不好??]

他,從小,沒有家庭溫暖,
渴望家庭的溫馨感,
這是,可以理解的,
於是,我說:好啊!
(雖然,我心裡想的是:
不如,把買狗的錢,
拿來給我買衣服!)

後來,事實證明:我,不應該答應他!!!


我們一共養過3隻!都是,剛出生不久的
baby dog.
都在夜市買的!!

狗兒,養在他租來的套房,
我,固定回我家睡!!

第一隻狗,沒幾天,
就被他養死了.
(我懷疑,夜市的狗,先天體質不好,
傳染,腸胃病多,我也不疑有他!!)

當養了第二隻,不久後,
我,下課,去他套房,
他跟狗狗都不在,
剩下他一個小弟在套房!
我,問他小弟:
我男友跟狗狗去哪了?

他小弟說:
他去"買"狗!!

我心想:(不是剛買了第二隻狗?
怎麼又要買一隻????)

後來,我男友回來了,(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半隻狗),

我仔細一問,我才知道:
原來,第二隻又死了,
他是去"埋"狗,不是去"買"狗!!!!


之後,養了第三隻後,的某一天,
我去找他,
狗狗,又不見了!!!

他跟我說:
門沒關好,狗狗可能跑出去,
被人家抱走了!!
從頭到尾,他都不敢看我.
我開始大發雷霆:
(張ㄨ漢,你養死了兩隻,
丟了一隻,
你那麼大一個人,連狗都照顧不好,
你要怎麼照顧我???.................)

過了一陣子,
在一次吵架中,
我又開始翻舊帳(這是女人的絕招),
把他,養死了兩隻,丟了一隻狗的事情,
拿出來吵.
他,才坦誠告訴我:第三隻其實沒丟,
也是被他養死的!!

天吶!!他都給,一,兩個月大的baby dog
吃茶葉蛋!!
我聽了,只差沒昏過去!!!!




我超愛狗狗!!
我自己家,從小就養狗.
第一隻叫" HAPPY"的全白獅子狗!
陪我長大!

第二隻米色可卡,叫 "SHERRY ",
是一個男生送我的,
" SHERRY" ,是我見過最兇的可卡!
她悍衛性很強,
又乖又漂亮!!


第三隻也是米色可卡,不過,牠是男生,
叫 "DAVID",
"DAVID", 非常漂亮,他爸媽都是冠軍犬,
"DAVID"就像是個,狗布娃娃,人見人愛,
因為,"DAVID"是我從他小,帶到他大,
很顯然,他被我慣壞了.

他,完全沒有半點狗的功能,人來瘋!!
他非常黏我,
甚至,在我床上一起睡覺!

有一次,我開車,
帶他去買麵包,
買好麵包,
我又去買煙,
他,坐前座;麵包在後座,
等我買好煙,打開車門,
當然,
他已經在吃麵包了!!!


又有一次,
媽咪做飯,
並陸陸續續,將做好的飯,
端上餐桌,又回廚房做下一道菜,
等我,發現 "DAVID"的時候,
他大哥是站在,餐桌上,
已經先開動了!

而且,他長得跟我,
越來越像.
很驕傲,很貴族!!!
爹地,媽咪罵他,
他就躲在我背後,

而我罵他,
他就跟我,抬抬小手(要跟妳握手),
撒嬌!!!!


有一次,我在哭!
"DAVID",居然跑過來,
舔我臉上的淚珠!!!!!!



說了那麼多,
其實,
有時候,
工作很累,或心情不好,回到家,
狗狗,是那麼開心的,等妳回來!!
親親牠們,抱抱牠們,是那麼的幸福!!!


有時候,
我也會質疑:
(錢,我自己賺!

做"那檔事",也可以自己來!

說到,討妳歡心,
男人還沒有狗厲害!!
而且,妳罵他,他還不會頂嘴!!)

那我,要男人幹麻??
養隻狗不就好了!!


不過,
說真的,
我,
還真的,沒有男人不行耶!!!

只是,
難免會想;
如果,有一個"狗和男人的綜合體"的男朋友,
該有多好!!!!

"狗男人"! 嘻嘻!

台長: Baby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