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21:02:54|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兩個陌生男人上了我的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不過,清清秀秀,白白淨淨,
身材勻稱!氣質不凡!(看起來而已)

絕對不是:國色天香,超級美女!!!
我相信,
條件比我好的第三性,大有人在!!

但,對女人而言,
"味道","氣質","自信"
是非常重要!!!!

一個人,姑且不論美醜胖瘦,最重要的,是:
她散發出的味道,氣質與自信!

漂亮和帥的人,滿街都是,比不完的!
只有味道,氣質與自信,是無可取代的!

我有多漂亮?(我自己覺得很美),
但,這問題見仁見智!!

但你說我:
很有味道,氣質不錯,充滿自信!
那,我一定,點頭如搗蒜!!!!


其實,
我和男人間的有趣互動,並沒有那麼難!!
只要妳想,
每個女人都可以!!!
感情生活要經營的!

我是一個,一旦,愛上那個男人,
就全心投入的女人!!!!
不要怕受傷!不要猶豫不試!!

人生苦短呀!!
妳不試試,機會很快就流逝.
妳連回憶都沒有!!!!

受傷了,又如何????
相信我,妳很快就痊癒!同時成長!
而且變得更堅強!



有一次,星期六晚上,
我去住新莊的朋友家,
我們開著車,去吃宵夜,
一路上,好多泰國男人,好多好多,
泰國是我的第二故鄉,
泰國人,對我而言,個個像朋友!!

開到一半,
我的朋友突然說:
(那兩個泰國男人好帥!)
我早就看到了!!!!等她說?

我二話不說,車調頭,開回他們旁邊!!!
我那沒用的朋友,問我:(妳想幹什麼??)
我想示範:怎麼把男人!!!

我朋友,緊張的一動都不敢動,
坐在車上,看戲:

那天,我一慣穿得很清涼,挽起頭髮,
我帶著笑容(記得要笑),
走到那兩個男孩身邊,

我裝出我最無辜的表情(對他們而言,
我是陌生人,所以要越無助越沒有敵意)

:hello!
:請問,去板橋要怎麼走?(廢話,我會不知道?)

他們靦腆的用"國語"跟我講方向!!!
(哇!在台的泰國人,國語還真標準!!)

:你們是不是泰國人呀?
(他們長那樣,妳瞎了嗎?)
他們說:對啊,我們來台灣一年多了!!

:啊!我也去過泰國好多次呦!!
:我好喜歡泰國耶!!
:不知台灣,有沒有泰國人的bar??

他們說:他們正好也要去!
而且也樂意帶我去!
他們用泰語互相講了一堆,不時的,指我瞄我.............
就這樣!!兩個陌生男人上了我的車!!!


我朋友,嚇壞了!
我忙著介紹他們認識!
到了泰國bar,
吃到純正泰式料理,
聽泰國舞曲,
和泰國男人喝酒,跳舞................

天吶!!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泰國人!!

ps:小妹我,膽子特大!!
但一般女性,若沒有朋友作伴,
千萬不要半夜勾搭陌生人,即使他再帥!



*****************************
另記:

我想,
我這次完了!!!
前幾天,我提到:
我最近,跟三個男人在"周旋",

今天收到那個華僑的信!!
看完信,
我好緊張,
我想,我可能愛上他了!!
他穩重,安定,有思想,
不像其他男人,只想搞妳上床!!

信裡,還有他給我的相片--------
-------他超帥!!!
他34歲,但 baby face ,看起來只有25歲!
他長期健身,身材健壯,氣色紅潤像嬰兒!

完了完了!
這次真的完了!
不能隨便玩玩,所以我才那麼緊張!!!!


但,國內國外真的是很遠!!!

不管,試了再說!

用心經營!

希望他不要發現這兒!在這兒:我講得那麼坦白!!好丟臉呦!!!(羞)

台長: Baby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