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22:23:1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too sexy for my lo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跟以前,比起來,真的真的,
稱得上是 "秀外慧中"了,

你不信?

你看:



以前我,
除了,外表和舉止,清清秀秀,文文靜靜,
像女生外,

其餘,沒有半點!!

我,
個性豪邁,不拘小節,膽大包天,

頭腦,鬼靈精怪,

煙酒不忌,生氣時出口成髒,

見車就飆,見牌就賭,叛逆成性,

色慾薰心,淫蕩無比!!!


高中(前三志願)的時候,書,是很會唸,但,
我也是個,會躲在學校廁所抽煙的小孩!

而高中時的男友,是個乖乖的白淨書生,

我,親耳聽到,
其他同學,對他勸戒:
[你,不要被"她"給妖惑了!]

天吶!!我什麼時候"妖惑"過他了???
但,我內心卻無比歡喜-------嘿嘿,我
被歸類為壞女人囉!!!!
殊不知,
後來的我,
壞的更透徹!!


之後,
一個,長我十幾歲的男友,

他的工作是,一些不法的勾當,
但,他對我寵愛有嘉,送我一堆黃金戒指項鍊,
還租了一間小套房!

後來,有一天中午,
我朋友打電話給我,叫我看電視,
我,
從午間新聞,得知,他被警察抓了,
你知道,我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嗎????
我,
二話不說,拿了他租的套房鑰匙,
開車直奔過去,去套房!

為防東西充公,
我叫我朋友一起,
一起搬光,所有的值錢物品:
電視,電話,音響,錄放影機...........
拿提款卡,
領出他所有的錢!


更扯的是:
之後某一天,
我經過一家銀樓,
低頭發現,他送的手上戒指,頸上項鍊,
不由自主,走了進去,
戒指,項鍊,
一口氣,被我全賣了!!!!

那時的我,
年輕不懂事,
不太懂真情可貴,
只覺年輕刺激!



直到我開始,知道愛的真諦後,
好巧不巧,
接下來的男友,
他的工作,又是,一些不法的勾當,

你知道,他那裡最吸引我嗎?
對!
是他的英雄氣概,
他眼睛大大,炯炯有神,
鼻子很堅毅,
光頭(頭型又不錯!)(本人主觀偏愛:光頭男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動物!)

你知不知道?他,
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成功挑逗我,
那就是----------講故事!!!!

每當他講,少年英雄事蹟,
每當他談,監獄點點滴滴,
我的血液,就開始沸騰!!
所以,我常央著,巴著他講故事,
他講著講著,揚揚得意的表情,
那種男性的光輝~~~~~~~

而我,
也很會挑逗他,
穿得火辣,跨坐他大腿,
一點音樂,隨著節奏搖擺,
表情淫蕩饑渴,
一件一件,慢慢脫下,
要親不親,要舔不舔...............
他,
就雄性大發了!!

他最喜歡:
深夜,
在河堤,
打車遠燈,
叫我站在燈前,
強光透過我的薄紗,
音響轉大,
跳豔舞給他看!!

我們,
在一起,最常做的是:
飆車!

有一次,
我們從台中飆回台北,
途中,
只有兩線道,
有一台車,很慢,而且開在兩車道中間,擋在我們前面,
我們,叭他,燈閃他,
他還不知悔改,
於是,我們一氣,
逆向行駛,從對向車道,超了過去,
打橫,橫擋在他車前,
(有黑道男友在,我什麼都不怕)
我,打開車門,劈頭就朝他罵,
舉凡他祖宗十八都問候過,
他還理直氣壯,
於是,我男友忍不住就開扁了.........
而我,
我居然沒有勸架,
因為,我也忍不住!
我過去,補了兩腳.................



而,跟最近的男友,
其實,沒什麼共通點,因為,
他很悶,話不多,
只有一樣:
打麻將!

我們,曾為了搶麻將打,翻臉!

不過,
他打麻將時的表情,真的很迷人,
一臉鬍渣(打通宵),刁根煙,
眼睛瞇瞇的,壞壞的------------
--跟他做愛時的表情,一樣!


很多情侶,對彼此,都有很多甜蜜的暱稱!

我和他,也有!
只不過,跟別人不太一樣,
是-----------"姦夫"與"淫婦"!



現在,
是的是的,"秀外慧中",

我正在努力!!!

台長: Baby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