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01:13:3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平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了的你, 好吗?
思念你的我, 不好。
我的生日要到了,你知道吗?
你应该不知道。
我时常在想,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年,我可以
和你一同过生日
那该多好的事啊?

可惜,我们永远就是有缘无份。
在爱情的地平线上, 我们就像是两条并行的直线
没有交错的那一刻
我们都在无时无刻的前进
但是前方的路,却没有你的影子。

我情愿我是跟在你的后面
那么有一天,你会停下脚步
我会迎头赶上。
我每年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可以和你
再一次相见,
让我们有发展的机会。
以前,碍于你有女朋友
我们的相见并没有为我们的生活起任何变化
我只是更加思念你
而你更加以忘我。

但是现在,你恢复了单身
虽然这并代表什么,
不过却给我带来希望。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每年的生日愿望可以实现,
不过我希望
老天爷可怜我吧!
让我今年就能实现这个愿望。。。。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