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0 10:00:00| 人氣1,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茉莉--卷三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叔,你常旅行嗎?」

「是啊,自由自在的旅行是大叔我的夢想。」

「自由啊。」青年的口氣聽起來像是在羨慕我似的

「你們又是為了什麼旅行的?」

聽到我的問題,一個低頭不語,一個臉紅不已

難道我問的是很難啟齒的問題嗎?

 

「聽了不准笑喔,其實我在尋找真愛。」女子紅著臉說

「是想來段異國戀嗎?」

「不一定是異國戀,只是想找個好歸屬而已。」

「那你想要什麼條件?」

「當然是要長得好看,家裡又很有錢那種。」

 

「哼,你們女人就是這種見錢眼開的生物。」

青年不屑的說,不過這話說得確實過分了點

「我不否認自己見錢眼開,我自己也覺得我就是那種糟糕的女人。」

「是不是有什麼苦衷?」

會這麼問是因為我覺得她並不是那樣的女人

「跟大叔你無關。」

 

「那你呢?你又為了什麼旅行?」

青年靜了靜,「我在逃亡。」

「蛤?逃亡?難道你是通緝犯啊?」女子驚訝地說

「我不是通緝犯,但也快跟通緝犯差不多了。」

青年無奈地嘆氣,女子與我接不懂他話中的意思

「我現在,正在逃離家族的掌控。」

台長: 古月
人氣(1,202)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行茉莉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茉莉--卷四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茉莉--卷二

倒數第二行, 女子與我/皆/
^_^
2018-03-29 18:1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