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30 10:00:00| 人氣1,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茉莉--卷二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之,不許你們再跟蹤我了!」

「這是我要說的話,三八婆。」

「你叫誰三八婆啊!」

「好了,兩位,都冷靜點。」

看兩人快打起來的樣子,我只好跳出來當和事佬

 

「對了,兩位要不要喝茶?我平常都有帶茉莉茶。」

「哼,誰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

「我同意。」

「真是可惜,那麼要喝的時候再來找我吧。」

就這樣,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

 

幾天後,我準備離開的那天下了場大雪

結冰的跑道造成許多班機停飛,包括我坐的那班

我坐在機場大廳一會,又遇見了他們兩個

「嗨,你們的班機也停飛了是嗎。」

「是啊,想不到又會遇見你們,真是倒楣。」

「我有同感,但也無可奈何。」

 

「那麼,要不要一起喝茉莉茶?我這裡有多的紙杯。」

「大叔,你喜歡喝茉莉茶嗎?」

「是啊,所以大家都叫我茉莉大叔。」

「反正也沒事幹,就喝一杯吧。」

青年接過杯子,坐在我隔壁

女子雖然一臉不屑,卻還是接過杯子坐在我對面

台長: 古月
人氣(1,53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行茉莉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茉莉--卷三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茉莉--卷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