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19:38:05|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蘭花--卷一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個最親的妹妹,我倆是雙胞胎
身邊的人都無法分辨我們
我們樣子相似,個性卻相反
我這個人比較文靜,妹妹卻比較霸道
所以從小我的東西幾乎都被妹妹給搶走了

國中跟高中,我們兩個都上同一所學校
對我來說那六年的時間可說是惡夢
我什麼東西都被妹妹搶走
朋友、股長,甚至連男朋友都被搶了
可是我沒辦法恨我妹妹,她在怎麼樣也都是我的親人

高中畢業後,我上了大學,妹妹跑去國外唸書
因為如此,我才有平靜的生活
也交了一個真心相愛的人
大學一畢業,我跟男友就結婚了
我們生了一個女娃,婚姻幸福美滿

我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可以持續下去
直到妹妹突然打來說要住我這
我當下傻眼,可是又不能拒絕
爸媽早在一年前就死了,所以只好讓她住我們這了
而這也是一切的開端

台長: 古月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背叛蘭花 |
此分類下一篇:背叛蘭花--卷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