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7 12:23:1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癌細胞說對不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癌細胞說對不起-自性懺悔

自從去年十月第二次新冠確診之後,每一天三餐之後都念三遍彌勒救苦真經迴向給身上的病毒病菌,向他們說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罪過錯,懇請他們與自己和解。

有一天清理之後接收一個靈感,除了向病毒病菌說對不起,還要加上癌細胞。因為自己一直相信每個人身上都有癌細胞,只是癌細胞的數量,沒有達到破壞身體的平衡,我們的身體並不會有反應。

像是最近有位朋友做例行健康檢查,檢查出來身上的淋巴腺有惡性腫瘤,檢查之前他也是一無所知,所以檢查結果讓他大吃一驚。

由此可見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會有病毒、病菌、癌細胞,事實上這些都是身心的負能量累積所致,重點是我們有沒有自性懺悔的清理?

當身體不知不覺產生病變,導致身體發生病痛時,已經慢半拍。當我們去做健康檢查,發現身體出現異狀時,已經是後知後覺,但是還有補救的機會去看醫生進行治療。最關鍵的是我們要先知先覺跟癌細胞達成和解,畢竟一切的癌細胞都是我們自身製造出來。

舉凡「抱怨、憎恨、懊惱、發怒、煩躁與恐懼不安」等負面情緒,以及自身造下的惡因罪業,全都是製造癌細胞的根源。

因為負面情緒會產生毒素,當毒素在身體中持續累積,導致細胞病變成為癌細胞,所以先要認知「一切病痛都是我的錯」,沒有任何人事物害到自身罹患癌症,癌症的引發全都是「自己害自己」,由於小我的脾氣毛病,引發「怨-恨-惱-怒-煩-恐懼」等負面情緒,負面情緒造成癌細胞。

歸根究底要「針對自己」,站在修道修心的角度來說,身為修道人罹患癌症,顯見起心動念有偏差。

當我們的「私心私慾太強烈」,一旦遭遇「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很容易引發抱怨的情緒反應,常常心有怨言就會製造癌細胞。

同樣的,當我們的「我執我見太過度」,起心動念想要掌握與控制,凡事都想要「順我的心-如我的意」,一旦遭遇不符合自己期望的人事物時,很容易引發「批判與怒氣」的反應,導致天天生氣不開心,常常心生怒氣習慣遷怒他人就會製造癌細胞。

當我們「警覺」身心累積龐大的負能量,至少我們還有救,因為身心負能量都可以清理與轉化。

像是我們可以善用四句話清理,常常默念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感謝內在小孩的靈感,讓自己持續清理負能量。

當每一天念經迴向給癌細胞,因為「一正抵萬邪」,每一本經典都有仙佛的愿力,每一個人都有自性佛,當我們每一次念經迴向是藉由仙佛的愿力,啟發自性正能量,善用正能量轉化身心負能量,當負能量轉化之後,避免滋生癌細胞,感謝守護天使的加靈,讓自己持續清理負能量。

相對的,當我們「不知不覺中」常常抱怨生氣,身心持續累積負能量,導致負能量造成癌細胞,對身心造成傷害,唯有誠實的面對自己,善用自性懺悔的轉化。

如果冤親債主找上門,導致癌症的發生,本來是冤有頭債有主,當初我們造下的惡業,累世結下的惡緣,我們要對一切的病痛負責,只有重發心愿的自性懺悔,抱持「相信上天-相信愿力」的正向態度,懇請上天慈悲的播轉,藉由本身的愿力與積極行功去轉化業力,還要心甘情願的承受病苦,絕對不要再怨天尤人,避免造成相生相續的惡因惡緣。

自性懺悔就是「真心誠意的反省認錯」,同時要發愿改過遷善,反省到本身脾氣毛病傷害身心健康,認知小我的慣性反應,引發非理性想法的「應該主義與完美主義」,導致我們習慣批判他人與責怪自己,天天都在抱怨他人就是自己害自己,當我們常常對他人在發怒生氣,持續製造負能量,結果就是自己害自己。

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性佛,為什麼「佛看眾生是佛」?因為每一位眾生都是迷昧的佛,只要我們善用佛心看待每個人,選擇用平常心去應對病痛,自然從病痛中引發覺醒與了悟,了悟要借假修真,把握有限的生命,創造真我覺悟的生活。

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11:38:38AM

台長: 俞講師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