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9:30:5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戀愛都會感覺對方是對的人

每次愛上了就會覺得:不後悔

每次投入就不想收回

每次殘留的溫柔留給下一位,這樣的循環..

誰來匹配?!

每個人都一樣,有個很夢幻的愛情理想..

這個理想到了最後變成妄想

被現實扭曲,被外觀鎖住逃不出框外

被自己綁困,到了最後 淡了...沒了!,愛情變成狗屁~~噗~~沒了!!

到了失去時才知道自己抓住的只是一張門票,拿的到票卻撘不上火車到達那個幸福車站

幸福受了什麼苦才會找到方向,現實受了什麼刺激才會有勇氣接受考驗

準備好了?可惜每天都在改變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覆蓋過今天所假設的事情

每天都會事事不從心,厭倦了就會懶得去作

事事要求過度,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不如簡簡單單的放鬆自已,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目標?....放在最後

現在要做的是活的更快樂,愛的更輕鬆

每對情侶都會想要有個結果,但這樣的想法成真的不多

或許說得來,但卻相處不來最後還是要淘汰

__

婚戒...好多人羨慕的物品

這戒子需要穿過幾個人的手指它才會義無反顧的停留在...對的人的手指

需要犧牲幾次愛情....才會有了結果,需要承受幾次痛苦她才會讓人稱羨...讓人著迷

_

如果愛情像花一樣,需要每天灌溉

那它需要多少陽光、多少水份?多少的肥料才會開出一朵亮麗的花?

當它凋零時,是否還會跟最初的時候一樣美

舖上的肥料是否真的會對花有幫助?還是肥了旁邊的雜草呢?

_花總會枯萎,如何讓它一直停留在最美時需要智慧____

=+++=

我好多次讓自己走進入小巷,像在逃避些什麼...亂竄

逃到最後越逃...卻越失去最初的方向,走到了出口我卻迷惘

下一步我該往哪走?下一次我要怎麼把握?

進了出口,下一個十字路口的紅綠燈

我該闖還是等待綠燈在直走

這條路線我走了多久???一直都是直直走

沒有轉彎沒有回頭

我在休息站停留了多久?

再下坡時候我真的有煞車嘛....在妳微笑的時候我真的有捕捉到那個鏡頭嘛?

我是不是遺漏掉些什麼?

____

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時間總是殘酷,不停留的推進

以後這些都會變成我的養份...讓我營養百倍

下次我會知道,吃什麼我才不會肥

吃什麼才不會感覺活受罪!

_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期待,奢求

我抱著這些入睡,又抱著這些起床

又帶著這些去上班,又帶了這些下班

回家進化成~無奈,絕望,痛苦,痛哭

安靜....又從來

苦中作樂,這些安慰自己的話

現在最實用

我可以安慰自己,妳只是去旅行

我可以安慰自己,只是幾天後妳就會出現

這些狗屁布拉機好聽又不會跳針

套在自己身上多動人多溫馨。

自己也感覺到

有些事情錯了,是沒有辦法挽回的!

對了,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人的個性比鐵還要硬,它需要火

才能再次打造,才能再度重生

_____

我愛孤單,我愛一個人吃飯

我愛一個人看電影,我愛一個人逛街....

屁!!~

自己都感覺不到我說的這些是不是真的....傷腦筋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憂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