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23:58:1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不喜歡被關心、有誰不喜歡被羨慕

有誰喜歡一個人過生活、有誰喜歡一個人逛大街呢?

有誰會討厭開心果呢?,有誰會拒絕快樂呢?

當不小心沉默的時候,會不會想找個出口讓自己解脫呢..

當開心、驚喜來臨時是否可以抓住每個笑容呢

心情公佈的越多,期待就變的越來越少

好多事情選擇了不說,希望對方能懂

但是當孤單來臨時,那時候所堅持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快快樂樂走過的感覺....

早已被時間夭折了...

誰呀?

有誰能聽見誰的寂寞呢?

繁瑣的事情解不開的結

許多細節它讓我感動也讓我心痛

好多好多夢想都讓我落空..

好多的未來都拋棄我的計畫...

一次一次被更改,都想自己的未來更有看頭

我希望!!

我很希望!!!!!

我超級希望.....

有人聽見我的寂寞...

 

台長: 大摳呆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夜市郊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