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1:30:4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憂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洗掉了傷口,卻沒有辦法忘記傷口

記憶丟在垃圾桶,可惜它卻沒有辦法回收

感情放進大海,可惜卻沒有收穫

短暫的幸福 

我在夏天裡有過,我在冬天快來時就跟它擦肩而過

本來我可以好好握著,本來我還有資格關心

現在卻沒有辦法了!!

我有妳,是快樂,是陪伴,是幸福!

之前我常常這樣說著,那天失去妳我都不曉得!

現在初東,我還停留在夏天的末端

我不想就這樣的一個人走到最後!

或許秘密因該要有個出口才會變成寶藏

讓所有人都知道,才會有冒險家願意去冒險!!

我說出我的經歷並不代表,愛情觀就該跟我相同

因為每個人想要的,需要的都不同!

我不是想影響誰的想法,而是我找不到人說話

在這裡,是我唯一的出口

也是唯一的缺口,有了女朋友

這邊會冷清許多,可能很久很久都沒有動筆

可能很久很久才近來一次!

沒有女朋友,這邊會熱鬧許多!!

天天都有,像日記一樣記著

沒多久後又像日曆一樣撕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理了心,卻還是沒有辦法安慰自己

勇敢的前進,卻沒有目標的走下去!

抬頭看看天,雨水就這樣灑在大地

有些人在躲雨,有些人風雨無阻的前進直到想到達的地方才停止!

我要長大,所以我要學會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的自由....悶

我找到了目標,可是感覺又好遠!!

我的目標就是綁架多拉a夢!!~

挖哈哈!!~

如果我有了它,別說是回到最初的時候!!

就連出生都可以在妳旁邊跟妳比賽誰哭的最大聲誰最會睡覺

搞不好連鄰居都有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拉a夢在那裡,日本的那裡?~~~~

有看的人請通知我:

 aloveyou47

懸賞獎金1元整!

或是有發現時光機者:懸賞金2元整!!

__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純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