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21:31:5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到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無退路,前方糢糊

每往前一步就急著踏下一步

有時候,就連自己都覺得恐怖

___有個女孩

她改變了我對於愛情的看法,在永遠之前必須學會思想現實點,作法穩重點

別把愛情看的太美麗,別把未來說的太滿

別說了太多承諾,別說太多的明天過後會演變成什麼

愛情必需

慢慢放,慢慢收

像似種花,細節很多

體會的了...卻說不出口的成就

當它需要肥料時,要給的適當

當它需要水的時候,也不能給的太多

看它慢慢發芽,就會開始期待它慢慢成長

然後緩緩綻放,最後微美的凋謝

不管是那一個瞬間,看見都會很開心、很滿足

愛情因該是這個樣子

而不是一直給予,而是要有技巧的付出

溫暖過多會熱,幸福太多會難以承受

有些事情要看到透才能明白,有些事情要體會無數次的失敗才能懂得珍惜!

愛情裡

別看的太遠,別設想的太周全

物吉必反....

年輕的時候總是會設想未來會有多好、多好

會有很多很好的前景,但長大後....

真的會感覺到...當初多麼愚昧....

夢想會隨著年紀而改變,『現實』豎立在那裡從來沒有改變

有沒有人也想過在現實的空間裡如何存活??

 

______

這永遠沒有盡頭的路,出口太多容易驚慌

轉個彎卻是危險的下坡,隨時都會失速的往下墬落

依賴著車子的方向盤,依賴著腳踩的油門往前

是對還是錯,是不是該下車走走

是不是該讓自己好好放鬆

副駕駛座

希望她會懂~

懂我的關心

懂我的付出

懂我的擔心

懂我的管制

懂我的喜怒哀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忽然發現.....講電話....怎麼變成國語了......

之前總是台語夾雜著國語

有時後國語卡住...換台語

台語卡住....國語也卡住..........那時候最好笑

不知道講什麼來形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很愛很愛...該如何表達?
此分類上一篇:愛,必須勇敢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