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03:06:50|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長的路程裡雖然並不是很順遂,一路跌跌撞撞反覆體會挫敗的感受

一路走來,辛苦得很.......

但是...到了頂端時刻

一切都是值得。

_

有什麼信仰可以給予勇氣,鼓勵?

相信自己...也是種信仰...依賴自己也能成為鼓勵

碰觸難題時多多鼓勵自己...相信自己!

說....信仰...是不是......信自己最可靠呢

小肩膀....大依賴

有時候總會覺得其實自己很脆弱,遇到難題就退縮

想找朋友,家人...訴說...所有事情的經過...再請別人幫自己完成了....所有自己不想遇見的事情...

少了一次的成長機會,也會少了一分相信自己的勇氣

______

站再自己看的到的地方,緩慢的預訂未來的方向

對未來負責

_

她給我一個笑容,融化了所有疲憊

她給我一個冷淡,教我如何耐心等候

她給我一個調皮的搞怪,我會安靜的看看她可愛的模樣

她改變了我好多好多

生活裡,我心裡

她成為了我的重心,我的理想

_____

愛呀~

越簡單越幸福,有時後感受的到未必可以開口解釋那種感受。

承諾越多,期待越多

最後撲了空,愛情就成為遊戲裡的卡通

反覆搞笑的在歌頌。

_______

多多替對方設想,多多去了解對方的需求

愛情才能恆於長久

  ___

說過幾次我愛妳,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做過幾次替對方想的時刻。

我愛妳............三個字超極簡單

每個人對這句話得解釋都不相同,因為愛.....很獨特!!

用心感受才會有!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悄悄話)
2013-07-19 18:39: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