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22:19:05|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好運的男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美好,有種困擾

好幾次翻閱文章裡的內容,有時候文不對題

有時候從開心寫到傷心

有時候從悲傷寫到鼓勵

現在寫到幸福,卻插入了醋味

這一味

是每個談戀愛的人必須經歷過的事情

有時候嘴裡說說,沒關係!!,其實心裡是真的很在意!

有時候嘴裡說說,不會擔心,其實心裡忐忑著....妳看見了嗎??

有時候嘴裡說說,不貪心,但真的好像佔據妳所有的時間

不容許其他人在介入,不容許再有什麼意外。

不管受到什麼事情影響,只要聽見妳的笑聲就足夠融化所有困惑分擔我部分的難受

我也要當這一位,不管妳受到什麼委屈、難過!只要聽我說話、聽我搞笑

妳就會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___

現在沒有了疑心病,卻多了貪心病

他給我有種很安穩的,很快樂的空間

裡面有她也有我,感覺到越快樂就越想占有。

是愛情給了誰希望,燃燒誰的狂妄

未來的那個目標,是否還存在著可能性

就要等著接下來的日子是否可以足夠成為妳的男人。

還要很久,多久???

 永遠都在為【未知數】擔憂,逃不出這圈套的折磨

懷疑自己上了癮

喜歡擔心,喜歡被折磨

因為這樣才真的可以愛的很深刻

因為這樣才能感覺到愛的很值得

當想要的大過需要的,那以無所求了

夢寐以求的戀情,是沒有終點的

享受淡淡的過著日子,開開心心迎接明天的來臨

是幸福的,懂得珍惜才知道可貴。

貴在看似簡單可是卻很困難

每個人的脾氣都不同,如何控制了得

需要一點點智慧,需要一點點勇氣

有時候自己要像似敢死隊

拼了,才會有所不同。

多花點心思了解對方....很重要 !

最簡單的長久,不是時間長短

而是珍惜的時候在乎的....有多少

而這些【多少】即將變成保護妳的主角

在變化多端的愛情裡,沒有人敢保證自己沒受過傷害,沒有受到什麼刺激

愛情很容易使人長大、也很容易使人墮落

愛,有時候靠著『感覺』前進,但也要『看得見』才能勇敢的往前

愛....真的很不簡單

要用心去感受,它才會有意義存在

一但分了心,那就準備粉身碎骨吧

愛情的第三者,就是在這個人身上得不到需要的...才從別人身上取得

我不怪她們!

我很清楚我能給的,跟她們想要的都不同

就連現在妳們的男朋友是誰我都知道

但願妳們,可以比我快樂

可以比我更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正在改變著,不改變,不接受

就等著被淘汰,被困在這動盪不安的地球

無法抗命,也別低頭向命運屈服

有時候!,人定勝天!

我一直相信著!,人可以掌握自己的所有事情

人的能量可以無限大,人的想像力可以無限寬廣

看要當超人、青蜂俠、血紅帽都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暗戀__ |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公主就沒有王子

serena
用心的感受,細心的經營,加油^^~
2011-03-30 12:36: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