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1 19:51:48|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很愛...該如何表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妳

怎麼說,怎麼做才能表達這句話的意思呢?

 

______

時間開始慢慢的拉長了,我們的影子也開始蔓延

這條路上被我們的影子覆蓋的範圍裡每次前往都看的見微亮的路燈

它們指引著我們向前,卻沒告訴我們要如何面對

即使在艱辛都要肩並肩的....,<需要多少勇氣才能做到這樣?>

不踏實就感覺不到快樂,不辛苦就感覺不到幸福的意味

每當開始碰觸理想的邊緣就開始感覺自己有點危險....

近近退退在這自己想好的完美世界裡

退出一步看見真實,進去一步看見企圖

有時候妳很近很近卻感覺很遠,有時候妳很遠很遠卻感覺很近很近。

妳的冷淡讓我失了眠,那顆不安的心太強烈

感覺好像被點到死穴...動彈不得

只要開始發現有點不對就會慣性的擔心一些畫面的出現....

不是我愛亂想.....不是我愛假設

畢竟在愛情劇本裡總會有許多小曲折

總要跌跌撞撞才能證明自己真的很愛很愛對方

說出口的【我愛妳】只能溫暖一時的妳並沒有辦法永久保持新鮮

總是想用行動來表達這句話的涵義,但除了關心跟疼惜

還有什麼可以讓妳更知道.....我愛妳呢?

行動換來的感動也是一瞬間,但它可以永遠保持新鮮

因為每天都在表現

雖然平凡了些..。..但簡單總最美好。

最簡單的妳卻有著不平凡的思想邏輯

訝異妳哪裡學來的冷靜

有時候自己打了一個死結,下一秒妳出現拉了一條線

死結就這樣被解開,該說我笨還是妳特別。

_____

喝了第一口黑咖啡....第一口總苦的想吐出來

但下一口卻特別有味道,再接下一口那種苦卻淡了

再接下一口....那種熱熱暖暖的滋味

就會捨不得喝完這一杯!

咖啡就是要慢慢喝,才能慢慢懂什麼叫做先苦後甘

在咖啡杯底部的杯墊,看似辛苦的被墊在下面

但它從來不喊累。

如果咖啡是甜的,那從頭喝到尾.........會有什麼感覺?

愛情也一樣,從頭到尾都只嚐到甜頭的話...

那遇到苦澀時,會不會很容易被瓦解呢?

___________

這一杯給妳暖暖手

下一杯給妳暖暖口

別讓味道淡掉,我會一直加重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的,是妳 郭大尾
此分類上一篇:直到永遠

(悄悄話)
2011-04-12 20:24:30
(悄悄話)
2011-04-12 21:45: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