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22:15:5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緊繃著身心在工作

回到家之後才感覺到一絲絲的自由

沒想到惡夢才剛要開始,該死的期末考...該死的報告!

現在洗澡都有種自虐的感覺...不洗又不行

隔壁的情侶天天吵!

每天都是同樣的話

女:你怎麼都不去工作!!

男:找不到啊!

然後女的就在哭,說他沒有錢了!

她受夠了,開始聽到摔東西的聲音

機車的管理員,悶不坑聲!

每個月交200元的管理費給他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晚上2點多吵到她們開心才睡覺!!

我每天都要把音樂開到有點大聲才能好好睡覺

有時候還會聽到狗再【ㄠ~】的叫

唉!!

運氣真差!!

為什麼是她們住在我隔壁,什麼聲音我都聽的見...

早上起床都不用設定鬧鐘,隔壁自然會吵到我醒來

一定會聽到男生打女生的那種聲音

或是女生甩門的聲音

早上7.30起床定時會聽到!!

她們人還真好...

不過我還很怕,擔心有一天忽然變的很安靜...

會很嚇人!

她們吵架的聲音足以像是男生跟男生對嗆的聲音

誰也不讓誰!

男的覺得他對!女的覺得他說的才對!

好幾次想衝過去跟她們說 不要再吵了!

也有好幾次想把她們的機車牽去藏起來

想說這樣也不對!

她們如果不吵了,我要怎麼起床呢...

她們真的很利害!!!

再廟口吃飯時超級親密!

完完全全是個甜蜜情侶

回家好像是被解放的怪獸,爆發出驚人的細胞!

女的看起來微胖!在茶摩工作

男的看起來瘦小!很像電線竿..

我在幻想,她們打架是不是女的壓著她打!

還是男的跑給她追

各有優勢!

男的機車是50CC台客車

女的是100CC兜風

如果要飆車!也是平手!

呵呵~!

表面功夫不輸人,回家變身不成人...!<完美>

________

 

台長: 大摳呆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