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9:19: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這禮拜大家都很忙碌
所以我想我先寫信給你好了,你有空的時候,在看看要不要跟我聊聊

我想買辦對於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不會忘記當我來面試的那一天,我ㄧ踏入買辦,就覺得,這就是我要來的地方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跟同年紀的人相比,真的有很多歷練,是很珍貴又充實的
很多不同面的磨鍊,也讓我在這兩年內,有很多很多不僅僅只是工作.而是買辦幾乎就是我全部生活的感覺
在每個案子裡頭,其實我ㄧ值都希望看看是不是可以替客戶想到更多,又更好的solution

最近案子很多,人力不足,買辦開始有新的變化
這些都讓我開始想,我的未來是不是應該要有一些轉變

我想我好像到了要飛走的時候了勒
我想要去別的地方看一看,就像是我之前再msn跟你說的一樣,
是不是要再去大的公司瞧瞧

或是好好休息一下,或是像我之前跟你聊的,就去唸個書吧
或是跑去澳洲打工個一年(30歲以前澳洲有打工簽證)
或是,就讓自己跑去劇團做行銷,圓自己的劇場夢

有很多或是,但我很確定的是
我想要在吸收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不一定是在網路方面

從去年尾開始,買辦有了危機,一直到現在,你也說了三月會有大資金進來
我想買辦愛麗絲的階段,應該就是到七月底吧
有了一些新人,傳承一些買辦帶給我的東西
讓新人上手.這四個月,應該是ok的

寫這封信,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沒想到我居然也有一天,會這樣提筆,寫出這樣的東西給你
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疼我,給我這麼多機會,讓我更去了解我自己的潛能

恩.你有時間的話,再找我聊吧
--------------------------------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離開了
有點遺憾的飛走
感覺好像越來越不融入這邊的新制度,新案子
知道如果自己還是那個飛天小女警
我應該會用充沛的戰鬥力,然後跟老闆說
給我給我...我要做我要做,,,好像很好玩很好玩

這裡讓我知道了
態度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溝通是萬物之首
學習用簡單的話,做出重要的事情跟決策
讓人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最Ok的決定
協助客戶完成他們的每個夢想
外發是我的生命
謝謝每個人成就案子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不要以為自己是大爺,因為還有很多人比你更強
感謝買辦,真的

不管現在有多麼不如意的事情
不管現在自己認為自己已經不在屬於這邊的一部份
但我真的有點像是要分手那樣的難過
好像再等待那一天之後,就會畫下句點的難過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