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3:57: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個月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ae 一種試煉

面對毫無頭緒的工作
是漸漸找出方向嗎
如果再來一次松下,我會怎麼做

1. 應該就每次的討論,都要寫memo
提醒自己不知道的地方還要再次詢問
web flow真的很重要,以後不能大意
在第一次的松下會議中,就應該在更加詢問客戶的需求
把握前三次的見面機會,是拉近彼此信任感的好時機

2. 交換機報備的流程,要畫流程圖,就像那個產品保固一樣,這樣大家才會清楚我再說啥
3. 不要急著找外發,應該好好了解狀況後,寫需求給外發,才不會導致現在我晚上還要跟外發過到半夜,
4. 因為有了流程圖,所以在對照欄位時,就可以了解這東西是要放哪邊的,會讓外發更清楚

好險這次都碰到好人,讓我可以這樣磨練自己,松下其實因為不了解狀況,才會讓情形越辯越恐怖。

裝機時,系統程式部分至少要三小時,
上傳元件由買辦提供
客戶再想一個東西的時候,就應該想到系統要怎麼做,我想這樣去想,應該可以想的更周全

信邦的部份,我應該要好好知道字型,字型是否是粗體 或是none
在對每個東西時,應該要看到細節等等

中華電信的部份,要想到音樂,連貫性,整體一制性

台長: 飛天小女警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