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3:08:2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工作來看人們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工作期已經來了

這次時間更長久了,一天八小時

工作內容這次更改了

雖然還是一樣是打電話

但是這次的需求族群不同了

上次是「別克盃全國3對3籃球大賽」,需求年齡是18歲以上

而這次是「WGT國際電玩大賽」,則是以青少年為主













好啦,今天主要的問題是『被掛電話』

是的,就是很簡單的『被掛電話』的問題

或許你們會說:「打那種電訪之類的工作電話,會被掛電話很正常阿!」

但是老實說,在做「別克盃全國3對3籃球大賽」時,我沒被掛過半通電話

可能是因為做「別克盃全國3對3籃球大賽」的工作,比賽的人年紀沒跟我差很多的關係吧!

再加上年紀又比我大些,總是有比較多的同理心能看待作這工作的人吧!

而今天是第一天做電玩大賽的工作,我打了約440通的電話

我想想,被掛的電話大概也有將近100通有吧!

接電話的幾乎都是中年階級,父親母親級的

因為打的都是家電壓~

那些老爹老媽真的很沒水準,話也沒聽完就掛掉了

真搞不懂他門在想些什麼,拜託~電玩大賽又不是什麼壞事

那麼排斥幹麻阿,幾始說排斥也可以跟我說聲,不用、掰掰壓!

或許你們這些中年人是想著,又是電訪、無聊透頂、浪費時間、麻煩事情...之類的

或是說,孩子做什麼我又不知道,我怎知道他有沒玩,我也不准他玩...等

但是你們也許不知道,你們這樣的舉動會讓我們這些工作的人有多氣憤嗎?

而又或許孩子們也有那個興趣及能力比賽拿獎金及NOTBOOK PC而你們又不讓他們去勒~

真的搞不懂線在中年人在想些什麼

就像我搞不懂我爸媽一樣,也許你們又要說啦~

「我門才搞不懂你們小孩子在想些什麼呢~」

那...我想問問,除了功課好、成績佳、品行優良、讀間好學校外、你們還在乎些什麼?

別跟我說你們擔心這些都是為了我好,告訴你,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屁話

幾始吵架了也一樣,以前不會想,不管是誰對誰錯,總是自己先跟爸媽說抱歉

現在勒,我開始會獨立思考了,我想著

明明就有些時候是你們的語氣很尖

明明就有些時候是你們的口氣很差

明明就有些時候是你們的思想邏輯有問題

但為什麼一定要我門小孩說抱歉?

難道當父母的就不用、不能說抱歉嗎?

這實在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