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3:13:24|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的心田,破碎的家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些事情實在是讓家裡忙的焦頭爛額的

當然,相對的打報台的時間也就減少了許多

有關自己的心情雜記...嗯...上一篇已經是在快一個月前了

在這邊的報台就像是我自己開墾的心田一般

對於認識的人來說,我相當歡迎某部分的人

同等的,我也不希望某少部分的人知道有這個地方的存在

雖然說,在這邊我有寫上些心事、雜事、往事以及其他個人觀感跟想法

但是仍舊有不少的事情是靜靜的放在心中沒有吐露出來

我感謝所有有來過這片田園的人們,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妳)

我感謝所有有來過這片田園的人們,不管我歡不歡迎你(妳)

或許我這麼說會感覺有些自大,但是將近一個月沒有新增文章

感覺點閱率下降了不少(畢竟本來就不高了咩...)

有些事情很重要,重要到可以寢食難安,它消磨了不少我的時間

有些事情很重要,重要到可以讓我放棄探索,它放空了不少我的心思

我逐漸感覺到我的心田正在慢慢的凋零荒廢,彷彿已經能夠看到它萌生著雜草








...但是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是阿...這就是人生吧!

在生活中,總是有些高低起伏,雖然說這之間的落差有些大,但是我不介意

人在失落中尋找,在困難中長大,我不會失意,這些只會讓我更加茁壯

淚水也滑過了,心酸總是難免的,但是...

這就是如此,現在該思考的,不再是”為何”而是”如何”...是吧?

說出來問問別人...相對的卻是在質問自己...








時間再次躍動著,我又不住的...奔走

台長: ◣傻青草◥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