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3:06:55|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在川菜館的戰爭-工作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篇文章內你可能會看到的有:

老闆:管理所有的事情,從雜務、廚房...一直到外送都有包辦,除了洗碗盤外

阿姨A:就像是總管一樣,從雜務、上菜、點菜...一直到買單都有包辦,除了進廚房跟洗碗盤以外

阿姨B:負責洗碗盤跟在廚房幫忙(擺盤,從廚房端菜給外面的人)

廚師甲:負責”炒”纇的,跟”燴”纇的

廚師乙:負責冷盤跟點心類,以及需要”蒸”纇的

廚師丙:負責”炸”、”炒”、”燴”類的

我:打雜人員一名,上從點菜、上菜,下至收碗盤、洗碗筷,除了外送跟買單外,幾乎其他都包辦

阿點:打雜人員第二名,工作類型同上,國二生一名








今天天氣熱的實在是不像話阿!

早上9點半,如往常一般,帶著濃濃睡意,晃到了川菜館前準備上工

掃完地,拖完地,排完碗筷,挑完菜,一些瑣碎的事情用完了,就等著客人上門了

今天的感覺特別悠閒呢~ 都沒客人上門,心中有些暗爽著

而一直到中午中場休息(2點半)時,也才來過了兩桌的客人

吃飽就趕快跑回家窩在電腦桌前啦~
(完game還趴了3次...心情不爽阿~)








4點半一到,就匆匆茫茫的跑回了川菜管

早上阿點沒來,但是下午卻出現了(嚇),而且還比我早到(大驚)

在晚餐時間前,跟阿點啦勒了一會兒,才發現他是國二(嚇)

他還猜我是國二.三(再嚇),大ㄟ~ 我都18了...

他有在學breaking,跟國中時的我一樣,很嚮往breaking的風采

再川菜管打工,最喜歡的事情莫過於,洗碗盤跟揉抹布了

因為只有這兩件事情,才會接觸到”水”

夏天到啦~ 可惜今天去幫阿姨B洗碗的是阿點不是我...

好了...話不多說...直接跳到最後吧...








我跳~








9點快半,累的快死,卻仍然有兩桌客人還沒散會

一桌還在拼酒,另一桌更扯,吃飽了還不快滾,還跟我要茶,泡茶開槓

我勒oo你的xx,搞到快10點終於散會了,碗盤快速的收一收、洗一洗

吃完飯就趕快閃回家囉~ 希望明天客人也少點阿~

希望以後假日客人都少些呀~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老闆

但是我是那麼衷心期待著....








結果其他人也沒出現咩...

台長: ◣傻青草◥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