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1:18:4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覺醒來抬起了身子坐臥在床邊,看了看窗外,天色也才剛亮了不久

腦袋有些昏沉,頭感覺有點重,甩了甩頭,卻發現在床了另一邊躺了個女孩

我不經錯愕了一下,雖然身體沒有什麼動作,但腦中卻不斷思索著

「她是誰?」、「她從哪來的?」、「她為什麼在這?」

原本是想說直接搖醒問她的,但看她睡的那麼沉,想想...算了,等她醒了再問就好了

半裸著上半身爬了起來,那是我的習慣,我不太喜歡睡覺的時候穿著衣服

因為正常來說隔天早上我都會起床再洗一次澡,緩緩的走進了浴室

用水沖了沖臉,抬起頭來看鏡子內,卻發現了另一張臉

『疑?』明明就記得我不是長這樣的呀!我也才17歲,怎看起來卻像是2.30來歲的人了

這真的是我嗎?還是說我在作夢呢?如果是夢的話...也太真實了點吧!

想到這裡,我就又不禁的摸了摸自己的臉...真的是我的臉阿!

在屋內晃了一圈,這是我家沒錯ㄚ...但怎只有我和那女孩兩個人呢?

回到房內,看著那女孩...

身高大約160左右,感覺起來還蠻瘦弱的,長髮,沒化妝一臉清秀,長相普普通通

嘉兒!?這是從我腦中突然冒出來的兩個字,接著就是零零碎碎的片段不斷浮現出來

網路、嘉兒、住宿...

好像想起了些什麼,卻又很不確定...感覺又好像要再往前走一點才行













畫面緊接著是直接跳到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好吧...我想目前家中真的是只有我一個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只剩我一個就對了

我坐在電腦桌前,上著網,在聊天室內聊著天,而再網路線的另一端,是個女孩

她叫做嘉兒,年齡好像是20還是21

至於我現在的年齡呢...我也不清楚,大概是停在24.25歲吧!

先是在聊天室內聊,也不知道在聊些什麼,只知道聊的很投機,很合得來而已

嘉兒是個很有大姐氣概的人,有自己的個性、獨立、自主,這是我腦中所想到的

在一小段日子內,我門三不五時的就在網路上的友誼廳內碰著頭

而我門也偶而會約出來喝個咖啡聊聊心事,嘉兒的背景環境好像並不好

但卻是個很有氣魄及氣概的女性...是個十足的大姐型

而我呢?我說不上來怎形容我的長相,並沒有說特別的帥或酷

也只是很普通的一個人,就幾乎像是隨便在路邊抓都抓的到的那種

恩...特別的是,我的房間不知怎地特別乾淨、整潔

所有東西都像是...怎說勒...就像是在卡通裡面那樣,所有的東西都在它們應該在的位子

而週遭卻沒有任何一絲塵染、髒亂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工作,我只知道我有錢、有時間,雖然說我依舊是住在這小小的房子內

就這樣稍微過了段時間













接著的畫面是直接跳到了我家門口

是個下雨天,我呆站在了大門口

嘉兒拖著一個行李箱,手上拿了個小皮箱,背上又揹了個大背包,淋著雨出現在我家門口

看不出來她臉上的水,是汗水、是天上落下的雨水又仰或是忍不住流出的淚水

我擁著她罵她笨蛋,沒事那麼衝動幹麻...幫她把行李拿進了屋內

找了條浴巾給她擦了擦,並且把另一間客房稍微做了些整理,幫她在房內組裝了台電腦

接著則是看到兩個人隔著一面牆在網路上聊著天的日子

用餐的時間也不再是枯燥乏味的獨自一個人,而是充滿著歡笑的

常常有幾個我不認識但是卻又感覺好像是跟我很熟的朋友來我家

大家的話題總是繞在嘉兒的身邊,我能說什麼呢?

別說好了,還是繼續上自己的網吧,反正,不干我的事...應該拉...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嘉兒跟我膩在了一起...

好像是有什麼事情,但卻又想不起來...

細節好像都忘掉了...怎想也想不清楚了













時間點跳回到我在床邊...我正凝視著嘉兒

突然好像什麼都懂了、什麼都想通了一樣

我又躺回了床上,沒閉上眼睛,只是靜靜的躺回去看著她

好像又想到了之前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喝下午茶的日子

牽手散步的時候,美麗黃昏的接吻,相擁度過的夜晚

在想著這些的時候,嘉兒醒了過來,我們雙眼凝視著...

不知怎地她笑了出來對我說了句『放心,我會一直都在』

我也笑了出來,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額頭,摟住了她,我又闔閉上了雙眼

電話響了,我張開了雙眼...床上又剩下我一個人,我迷惘了

淚就這樣順勢滴了下來,在枕頭上擴散了開來

我迷惘了,呆坐在床上看著週遭...我真的...不知所措的迷惘了...













電話聲越響越急,我張開了雙眼,而這次,我依舊是一個人

嘉兒呢?轉身看了看枕頭上的淚水...是真實的

爬了起來看了看鏡子,我回來了...我還是我,我依舊是我

接起了電話,我回到了現實

夢醒了....













是的,夢醒了,而我依舊是一個人

台長: ◣傻青草◥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