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9:55:0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開始工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到了放假的時候

工作卻又接了下來,明明就很不想做

但是看到組長的眼神&口氣卻又拒絕不了

工作期約30~60天,1天8小時,1小時100

下午1點半~9點半,工作內容:打電話、上BBS留言

總覺得這個假期我又把自己賣給了工作

雖然說賺錢是好事啦~

但...總覺得不太妥,好像已經開始厭倦了工作的日子了

這樣應該是不行吧!以後可是要成家立業、養家活口的人(笑)

唉唷~

而且還聽說不但把自己賣給了工作,而且還要再拖兩個人陪我一起賣(!?)

現在還缺一個人押~有誰自願跟我一樣把自己的假期賣給工作勒?

我想我真的有天會變成工作狂吧~(笑)~這樣說是不是太嚴重了點壓?













老姐搬回家裡來了~

客廳電腦的網路被她拔到房間她電腦裝了起來

以後要玩都要來她房間囉~

雖然電腦是感覺好了點,但卻少了份熟悉感壓~~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日久生情』嗎?

我親愛的電腦呀~~~~~(吶喊)













好累壓~工作













昨天去了趟公司,約在黃昏6點左右的時候

結果去也只是填個勞報單、看智雄他們用活動的報告

就鬧到了1點快2點多(暈)

明明就也沒做什麼事情,卻又抱了顆紀念籃球和紀念球衣回家

早知道昨天就帶背包去了~

害我坐智雄的機車還要抱它們,很危險耶~

凌晨1點多,路上沒什麼車子

可愛的125,時速80.90在馬路上飛揚、奔馳著

兩隻手都抓著東西的我,內心可是小鹿亂撞壓!(喂~)

回家路上,在頂溪站那邊吧~

還被警察攔下來臨檢,其實也沒幹麻啦~

就...看個證件壓,問點話罷了~

害我被攔下來的時候還緊張個半死

真是吼~~果然啦,人不能作虧心事(?)啦~

诶~我有說到虧心事嗎?你應該是看錯了啦~













等等還要去公司,工作已經開張了

加油....

台長: ◣傻青草◥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