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1:39:3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有這麼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周是傳說中的期中考周,今天也是傳說中很久不見的溫書假

雖然說是溫書假啦~ 但是還是跟我老媽說要上學就是了...

沒辦法呀~ 認識我的都知道,在下我在家可是讀不下書呢~

所以只好給老媽一個”善意的謊言”順便讓自己去學校輕鬆讀書囉~

早上8點半多一些些就起床了呢~ 洗了香後,9點多一些些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後不是去找平常習慣的教室讀書,反倒是去系辦讀書

原因是為何呢?,一來是在自己平常的教室讀的話會很吵(因為會有很多班上的人也在那邊讀書)

二來是因為系辦有電腦可以用啦~ (雖然說沒有網路就是了,加減用咩)

我和多比(班上同學)兩個人剛到系辦,學妹就打電話過來了

喔...對...學妹...差點都忘記了,說好今天要教學妹功課的...

哎呀~ 扯遠了,反正...簡單的說來就是...今天一整個上午都在喇賽啦~

吃吃呵呵,聊天開槓,打屁哈啦,完game互殺....

到了下午,大概是在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的時間,學姊和跟學妹同班的學妹也來了

這時候讀書氣氛跟讀書意識才感覺高了一些呢 (雖然我和多比仍舊在玩電腦...)

好吧....算了,實在是懶得詳細點了,乾脆接著就簡單二要的說明好了(啥!)

反正就是下午有些認真,雖然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但是卻也有實實在在的好好看些書,學妹跟學姊應該也有好好讀些吧!

然後玩了一下電腦,看了一下漫畫,大約5點10分左右就趕回家了呢(真的只有玩一下嗎?)

然後到家之後又急急忙忙出門了,大概在剛剛11點多快12點才到家,以上
(會不會太簡略了點押!! 0(0(0(ˋ皿ˊ)0)0)0

感覺今天大半部分的溫書假時間都在教別人呢~

今天讀了些資料結構,大概花了我20分鐘吧!其他時間都在玩電腦跟教別人








這陣子的時間跟活動,讓我感覺到”大人”真的是種很麻煩的生物

話題不段在同個地方打轉,總是把自己說的好像很厲害一樣

也得總要自以為什麼都會的指導著別人,說話也會越說越大聲

也要盡量把話說的好像功勞都是自己的一樣

在不來就是在訓話的時候,不是說話沒重點,要不然就是重點不斷重複撥放

是啦,雖然說並不是說全天下的大人都是處於這種神經瘋狂的狀態

但是我想大概10個裡面就有7個是這樣吧....

大人呀...好困擾呀...該不會以後我也會變成這樣吧?








我不想那麼快長大,我也想再多依賴些

幾使這樣,我也不會因此更加快速成熟

其實我也不想會有這麼一天

其實我也不想會有那麼一天

大人們敘述著小孩多麼的不理性,小孩多麼的固執,多麼的不聽話

大人們發表著其實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孩好

他們的所為,是一條正確、通往成功的最佳道路

是的孩子,你要好好讀書,現在的你,只需要好好讀書,其他都不必要

是的孩子,你不能坐在電腦桌前,我管你是在做什麼

反正只要不是在做報告跟功課,其他的一切所作所為,我都當作你在玩

是的孩子,我最了解你在想什麼了,但是相信我,照著我說的做決對不會有錯

至於你在想什麼,不重要了,反正照著我說的做就對了

是阿...我不想變成這樣的大人...不要再這樣教導我了

天曉得...我會不會變成下一個你們...

台長: ◣傻青草◥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