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3:40:3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消失的日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之間又是一個假期過去了,感覺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又開學了

一整個假期整個人就像是消失了一般,被關在監牢內與世隔絕

一座用遊戲和文字所創造的監牢,外面陽光有多大,我絲毫不在乎

手指頭輕快的在鍵盤上飛梭著,外面等待著我的卻是皎潔的月光

無奈又無奈,一個深淵爬了出來,卻又跳進了另外一個坑,你能了解我再說些什麼吧!

說過不會白白就這樣浪費這個假期,說過不會就這樣憑空消失,也說過要一起到處東奔西跑

恩...好吧!雖然都是這麼說的,但是我卻還是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小及,MSN,手機,信箱,報台....其實我也不想這麼消失的啦...

但是...算了,懶得解釋太多...(大家都知道咩~~我就是懶阿~~~~~)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這假期還是有做些什麼事情

我手稿有寫了幾張,故事也有寫了幾篇,但是...懶得PO上來就是了...

還是懶...這個假期的月光不知怎地,感覺照起來就是特別的慵懶

我說朋友壓~ 好的學校有著落了嗎?

我說朋友壓~ 新春可有過的充實嗎?

我說朋友壓~ 近來一切可還安好嗎?

我說朋友壓...

我說朋友壓...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