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2 21:24:17|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真歐里桑的老骨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片摔傷老骨頭,打字很不方便,所以好幾天沒來鬧場。
首先當然要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的人,由於你們的祝福,我就是在生日當天摔傷的,而且,需要陽光的場景,卻偏偏是大風大雨,去年則是全島大停電,過癮啊。這彷彿只證明了一件事,老頭子八字輕,勞不得各位老爺小姐的祝賀。

竟然有人讚美起小野的歌聲了,可見我和小野真的太久沒見了,久到他的音感和嗓子有那麼大的改變我竟然都不知道,哪天小野會不會在這些讚美之下,一陣誤會而出唱片啊? 唉,tsuki,你真的不要害人,OK?

以下是想回應貓頭鷹媽媽的怨嘆。其實,你們結婚那天我們許多人也都不好過。
記得你們結婚前夕,我剛領到一筆稿費,覺得既然要參加人家的婚禮,總該給人家一點面子,所以,還特地去買了一雙新皮鞋,舊鞋就順勢丟進鞋店的垃圾桶了。(特別告訴一下新人類們,我們這一代的人通常是把一雙鞋子穿爛之後才可能去買第二雙的,絕非喜新厭舊,只聞新鞋笑不聞舊鞋哭)

而那天晚上,剛好當時聯合報副刊的主編,我們到現在都一直敬重而感激的馬各(駱學良)先生請我們一堆傢伙到他在永和的老家打牙祭(他經常做這種事,一直怕我們窮死、餓死),結果酒足飯飽之後,一堆人擦擦嘴巴走出門口一看,天啊,好幾雙鞋子都不見了!被偷了!

一問之後才知道,被偷的幾乎都是那幾天前後才買的鞋子,如果我沒記錯,那天到場的好像有陳雨航、李赫、李捷金等等(啊,好像還有已經過世的洪醒夫,有嗎?忘了.....),後來我記得是穿著駱家小孩的脫鞋騎車載一樣只穿脫鞋的陳雨航回家。

第二天,來不及買鞋了,所以只好在宿舍的鞋櫃抓一雙別人的鞋子穿,然後趕過去百貨公司買禮物(因為小野不請客不收禮,所以更麻煩),因為不請客嘛,現場只有汽水喝,所以,我禮物也買得
很廉價,這是實話,好像是資生堂的一種肥皂叫
honey cake一打,為什麼買資生堂呢,因為當時我妹妹在那裡上班,有折扣之故也。

所以,李媽媽,不要抱怨了,為了你們的婚禮,我前後買了兩雙鞋和一打香皂,送上無數的祝福,結果卻只喝了一杯汽水,虧大了吧?

請問,這筆帳要不要一起記在小野身上來日索討?還是父債子還歸李中承擔?








台長: 小野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