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1 00:59:2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會是一個奢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或許會是令人難忘的。

故事是這樣的。

晚上10:00左右,小野酋長和我約了稍晚的10:30,也就是TNT小野家族節目開播前30分鐘一起討論下個禮拜「小小撒個野」這個單元的主題。想到又是一個新的主題週的開始,我心理充滿了期待與興奮:在談過異想天開如「你想變成什麼動物?」「台灣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等題目,這週也談了如「父親」、「母親」、「手足」等令人百感交集的現實後,下週我們能端出什麼好菜?

但才過了不到五分鐘,酋長又來電話了。這次他的語氣怪怪的,一邊跟我說抱歉,說事情可能有變,晚上可能連現場節目都來不了,一邊又在電話那頭忙著和貓頭鷹老媽商量。又在電話上過了1,2分鐘,酋長說他不來對我太殘忍,最後還是決定來。但我知道,他必須能擱下另外一件極重要的事才來得了。當下,我心理很沉重但也有了準備:如果小野酋長can’t make it,我就自己上。

以我一個生手,再加上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也沒有”實質”準備之下,我要怎麼熬過將近40分鐘的現場?小野家族沒了小野,還能是小野家族嗎?但我在很短的幾分鐘內就決定要把所有現場時間開放call-in:在無路可退的狀況下,我要請求因為喜歡小野而收聽他的節目的聽眾朋友,大家一起來當主持人,希冀他們能”愛屋及烏”,把他們對小野、對小野家族的喜愛分一點點給我,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非常孤獨、冷清的播音室中恓惶。

這會是一個奢望嗎?

我不知道,至少今天晚上我不用知道,因為小野酋長還是來救我了。感謝貓頭鷹老媽!我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平靜度過這注定難過的夜!

p.s.
1.今天真是沉重的一天。我也決定一定要向小野酋長要到大嘴近人的電話,下次萬一再有突發狀況,我就call-out到美國,而且也可以趁他不在時,大說他的壞話!
2.BTW,下一週就定為小野家族的”難忘週”,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難忘的電影、難忘的一首歌、難忘的一幕、難忘的一本書、難忘的一條街。
3.唉,這真是難熬的一個夜!

伊比鴨鴨留

台長: 小野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