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7 18:25:41|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小子說吳念真是標準的小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Denny E-mail:denny_wu@yahoo.com 
留言:

啊哈!原來連小野伯伯也下去飾演"殺手"一角啊!真是可惜沒看到,我只看了我老爸演的那一場.既然貓頭應老媽有問題,而且留言被我先看到了,那我就義不容辭地先幫我爸回答囉!基本上,我覺得我老爸表演的相當不錯,應該不比小野伯伯差(各位先別吐,老爸你也先別得意,我還沒說完)不過就我觀察之後,我覺得能讓我爸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的原因,是因為劇中的角色,就是那種"逢人阿諛諂媚"的標準"小卒仔",非常湊巧的,我爸外貌看起來就有一點點點像...(打這麼多"點"是為了我下一餐還能夠有飯吃)所以,他的演出可以說是非常精采,滿好笑的!(在這裡我還是想說一些對不起小野伯伯和我老爸的話:其實我最想看伍佰演的那一場..他比較像殺手的樣子,像小那一樣) 對了,重點是,我爸爸"並"沒有像大家所期望的"下海"脫了,除了殺掉照自強那場戲穿一件T恤之外,他都穿的很整齊..讓部份的女性觀眾失望了..不過自從幾年前他一直引以為傲的六塊腹肌慢慢退化成一團後,他就很少打著赤膊走來走去了..所以要等他在台上光著屁股...喔...是上身走來走去...可能,有點難吧...
在這裡我還是要幫我老爸說句話,台灣一般的中年男子比起來,他的腹肌能一直從當兵撐到幾年前才消去,已經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了...真的...別笑...說不定我以後還比他慘... =)



台長: 小野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