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02:21:54| 人氣3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妳.......<<給我家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覺得

"如果沒有妳"....

 

我應該

會死吧?!

 

前幾天看了從前妳寫的網誌

也跟大嫂在聊我們的事情

我跟她說....."如果我沒有蕭小姐的話,我應該會死吧"

大嫂說:"算了吧~你這爛人"........

雖然她這樣說~可是我真的有捫心自問過.........

因為........妳這傢伙~根本就是我的命

因為........我真的很依賴妳!!

陪在我身邊這麼久,我對妳.........是依賴?是愛?是習慣?

答案是~"以上皆是"!!

 

 

不得不說~妳對我的包容~真的把我寵到了個無法無天

我的改變真是無常.很難預測~總是愛變來變去

 

一下子很大男人的要妳當我乖巧賢慧的老婆乖乖幫我整理房間

馬上又可以變的很小孩子的扒著妳不放要妳陪我一起玩.看電視

然後妳就會說:"是你叫我幫你整理的耶ˋˊ~等一下再陪你"

 

我心情不好~妳總是會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就算我大哭大鬧一直鑽牛角尖~妳還是默默的抱著我跟我說"乖乖,沒事的"

 

我開心的時候~妳總是會跟我一起大笑.一起分享~甚至比我開心

我沒耐心的時候,妳總是會默默的幫我收拾殘局~我不喜歡拼東西~對一件事情的

專注度不夠的時候~或開始悶悶生氣...妳總是說~"好啦~我們一起用嘛好不好??"

 

東西不會的時候,妳總是會想盡辦法幫我解開謎底.,忘路的時候.不知道時

課表的時候.比東西價格的時候.電腦題目我不懂的時候~還有任何我問妳的問題

~妳都會找到我要的答案~就算我有時候都已經忘了我到底問過妳什麼^^

 

妳總是比我厲害~因為妳都會比我先設想到我需要什麼

就像要回家~或是要出門的行李~不用多問我什麼~妳都會幫我準備收拾好好的

就像小時候媽媽跟大嫂~都會幫我打點整理行李一樣~我都不用操心

 

我想做什麼~妳都默默的支持......就算是妳不太願意我去做的事情

可是我就是愛做一些妳有勸阻過我但是我還是要做的事情~在我後悔的時候~

妳不會罵我~只是會先ㄉ一ㄤ我說"你看~我就跟你說吧~下次還敢不敢?"~

然後看我臉垮下來知道錯了以後~又安慰的跟我說:"好啦~下次不行囉~"

<<我以後不會再買刮刮樂了= =因為~真的都騙人ˋˊ>>

 

 

妳在我的生命裡,究竟佔了多少時間跟位置???

跟我家的人一起吃飯?去逛街?去釣魚?去跨年?來我家烤肉?來我家放天燈?來我

家陪我打牌?來我家跟我幫我姊顧小孩?跟我一起一起帶我家六個小鬼去看電影?

怎麼那麼夭壽的在我生活中都有妳的出現???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現在我家~對妳來說根本通行無阻只差沒鑰匙而已

還是說~我家社區裡警衛室滿腦肥腸混吃等死的白目警衛根本就都在偷睡覺?

所以妳才都不需要我下去接妳~妳就可以直接站在我家門口等我開門了?

 

連我家的人只要一個禮拜沒看到妳~反而會覺得奇怪~然後問我說........

"啊你女朋友勒?"<<問這句話的人代價就是掏出1200給你當紅包的那傢伙~哈

 

 

辛苦了~親愛的

謝謝妳

總是溫柔耐心的待在我身邊照顧我

我知道妳很辛苦~因為我不是普通麻煩的傢伙

我知道我特別麻煩~脾氣大又愛生氣~愛哭又愛無理取鬧又愛情緒化

 

有時候大男人主義又愛耍牛脾氣.有時候任性又愛盧小小..有時候又幼

稚愛耍小孩子氣~整個很反反覆覆........好吧~我承認我有"多重性格".........

<<我快跟小江江一樣了?!>>

 

 

 

寶貝,謝謝!!

愛妳>////<

 

最後我要說的是...........

 

 

 

 

 

 

 

 

 

 

 

 

 

 

 

 

 

 

 

ㄟ!小胖~快開學了耶~幫我整理+打包j我的行李好不好?

我不知道要從何下下手耶.....= =

哈哈.........

台長:
人氣(3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n.n
嘻嘻^+++^

我最愛刺刺寶比了


幫理整你行李.......

但是...

你要跟我ㄧ起整理唷

不可以自己在旁邊偷看電視唷

乖乖n.n
2009-02-13 02:4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