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02:27:34|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題終於要口試了
整個有開心到
這就代表著
我們應該不用擔心專題的必修學分被當、被延畢啦
<<如果我們被當~我真的要去投訴了!!>>



當前幾天那沒良心的指導老師跟我說
"妳們可以準備進行口試了"
我感動到眼淚都快噴出來

終於啊.............................
這幾天都一直在忙專題的事
確認口試地點.時間.口試評審
整個喬很久!!結果要在我們完全沒去過的"北育"進行口試





下禮拜一要下苗栗跟親愛的組員們見面討論一下口試的事情
我....好緊張喔
每天都去堂裡面非常誠心誠意跟我們家老大"池王爺"燒香祈求
拜託祂保佑我下禮拜四在北育進行的口試可以平安順利過關
<<嗯....我是不是應該要~捉我們家組員們跟我一起拜會比較好???>>



真的覺得太屌了吧我們~那沒良心的指導老師什麼也沒教我們
我們真的真的把專題給做完了?!
好險我們沒有像別組一樣~到現在專題還生不出來....
孩子們~辛苦了~真是愛死你們了!!

小林說~等我們口試通過了~一定要大喝一場+不醉不歸



接下來~
我們就只差修檔排版+裝訂+簡報+討論
然後就是正式口試了
 
親愛的組員們~~~~~加油吧!!
讓我們一起奔向光明.輕鬆.悠閒的下學期
老娘要大玩特玩啦~~~~~!!!

 

在那之前的現在
我要繼續跟我的專題搏鬥ˊˋ

台長: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n
要加油喔!!!

一定會過的!!!
2009-02-13 02:4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