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2:01:0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要乖乖平安長大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貝錢錢在拉肚子

還蠻心疼的

因為今天原本應該要去打第二劑八合一的預防針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寶貝在拉肚子

只好帶到動物醫院去

是去momo台狗狗心事主角古代牧羊犬"Alpha"的主人開的動物醫院

今天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快樂動物醫院"



一進去我就在看傳說中會騎布玩偶的兔寶寶~"豆子"

牠超可愛的~真的會乖乖的靠在籠子上讓人家摸頭



後來醫生幫錢錢看診

錢錢整個很活潑亂跳的啊~連醫生都說牠超活潑好動的~這樣才好

如果牠不活蹦亂跳的話我才該要擔心勒....哈哈....

我就跟醫生說:"呃..牠是一隻很過動又ㄍㄠ ㄍㄨㄞˋ的狗.....哈哈"

醫生叔叔說錢錢要等拉肚子的情況好一點後再打預防針

然後順便幫錢錢做一下基本的檢查.......

嗯~體溫正常~不過錢錢的便便裡面不好的細菌蠻多的~所以才會拉肚子

原本擔心的耳疥蟲問題~也在我每天早晚幫牠點藥的付出下~已經沒問題了

不過醫生說~寶貝還是有點瘦....嗯~今天量體重牠已經有胖一點了說....

有一點六公斤了~過年前量還不到一點一公斤...現在有重五百公克了....


醫生叔叔還抱著錢錢說牠好可愛.........

寶貝啊.....

拔比&媽咪~還有家裡的小哥哥跟小姊姊都很喜歡你~

所以你要健健康康平安的長大~不要讓把拔.媽咪一直擔心你喔!!

台長: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