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0:57: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寶貝婆在星空下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不會忘記昨天我對妳說的話....一起坐在操場上...摟著妳.......

我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我說~嫁給我好不好...

我說~我愛妳...很愛很愛....

我說~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


我們的約定~這是我們一起共同的承諾......



本來打算要一起看流星雨的...但...果然跟我預測滴一樣......

到了很晚滴時候霧開始變大了.......

但是Baby沒關係~

我們有看到一大片的星星了....

昨天真的很訝異喔!!因為...在育達~之前也有看過星星...但是沒那麼多顆.....

昨天的星星真的超多的...笑笑的說~一定是因為星星們知道有我們家寶貝要跟我一

起看的關係~所以它們就通通都跑出來了...^___^

載寶貝去竹南吃過晚餐後~騎著車在回學校的路上..我們一邊騎車聊天一邊看星星~

回到學校後~牽著寶貝走往操場的方向...寶貝很膽小怕黑...一直把我拉緊緊的...

帶著寶貝坐在跑道上~讓寶貝靠在我懷抱裡~邊摟著寶貝邊抬頭注意看有沒流星....

這是第一次跟婆一起看流星~寶貝歆是第一個陪我看星星的婆喔!!!

雖然這次沒看到流星~但是寶貝說沒關係..有看到很多星星就已經很滿足了.....

嗯~下次...一定要再跟寶貝去看流星~而且...一定要看到.......

在操場上看哩一下~10點半就決定回宿舍了~不然11點門禁時間一到就麻煩了....

而且寶貝也快要睡著的感覺..呵...可能真滴太累嚕........




好喜歡跟寶貝一起看星星的感覺.....

有寶貝在~就覺得...

星星變的更美了.....






12點過了....

寶貝~祝我們在一起滿四個月快樂..........

林欣穎,我愛妳....

很愛.很愛!!!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