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23:21:44|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幸福的代價就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女人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的媽

幸福的代價真可怕

我被我女人養的更加的白白胖胖

苦笑了我



寶比

可以請妳不要再每天祭出美食來誘惑我了嗎

我不要吃雙魚.不要吃波提.不要吃果子燒了啦

我真的不要吃了= =不要為了要餵我吃東西就拿出可憐技來好嗎

前幾天被妳塞果子燒我都怕到了~剩下的果子燒我放在冰箱根本不敢碰

竟然為了要我吃掉它們~還拖著我邊說:"寶比,這個很~~好吃喔!是我親手
做的耶~你吃一口看看嘛!!有一半是奶油~一半是草莓喔...."

想說給個面子咬了個一小口~結果....硬是被塞滿嘴= ="

我晚餐想吃飯~不是想吃果子燒啊...後來我整個快生氣~妳才肯放過我.....

我現在口味變超清淡的喔= =不喜歡吃太甜也不喜歡吃太鹹....

所以妳餵我吃果子燒我才一直東躲西閃.....因為真的好甜...我不喜歡ˊˋ




大嫂說

一定是我跟妳在一起以後日子過太爽..所以原本就已經圓嘟嘟的後來又變胖

喵嗚...那可見妳的日子應該也過很爽~因為妳也胖了...不過只胖一小點...

爽到妳~甘苦到我....乖.......我們以後每天都來吃水煮菜菜吧.......

妳要是敢跟雅雯在我面前大吃美食的話~老娘就....跟妳們分居ˋˊ

看~已經少了江先生了~要是再少了我這個"男人"....

誰來保護妳們.製造笑點跟歡樂給妳們.......

這次真的要乖乖減重啦....

不要每次都摸著我圓滾滾的肚子然後說妳超喜歡我軟軟的肚子.......

也不要再說我這樣很可愛阿啥咪東東叭啦叭啦叭啦的....嗚>"<


今天乖乖抽血做檢查+打針~挨了好幾針~超可怕的!只差沒哇哇叫.....

但是醫生伯伯說~要趕快瘦下來才會健健康康......

親愛的寶比~妳什麼時候才要跟我一起"共體時艱"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長: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n.n
對不起麻>”<

那以後都餵妳吃....

吃菜菜、吃水果!

OK?

^+++^
2009-02-07 22:5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