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01:47:1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戰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支娃娃是我跟三八今天的戰利品喔....

今天~真是很賤的一天..被三八挖去竹南..去看她要買給她們店長女兒的禮物....

外面超冷的~後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陪她去了.....

我們坐去的那台公車...司機很機車~開很快...而且一直走有坑洞的地方~~

我跟三八坐在最後面那一排~結果在上一座橋時...那司機一樣開很快~!

結果...遇到坑洞....馬的...我跟三八硬生生的被震到往上彈了一下...衰的是...

因為我坐裡面..上面有冷氣孔所以比較低...我就撞到了...被撞到頭暈眼花.....

脖子還差點扭到....三八很賤...還在那一直笑我撞到的那畫面很好笑~

後來我們就一直找賣童裝的店...結果終於買到她要的東西..

逛一逛~看到夾娃娃店~我就說~"走,去看看..."

於是..三八就開始夾起了我那隻維尼兒子~<<它是夾小隻娃娃~換後面大贈品的...

贈品就是我的維尼兒子...但是她一直夾不到..<<嫩啦...

於是換我夾~努力奮戰了很久~終於被我夾到了....

她去夾她的賤兔兒子~可是也一直夾不起來...一看到我夾到我兒子時~

那三八說我很賤...明明就是她要夾的~~<<哈!被我夾到哩....

她也夾到哩一隻小猴~本來她要夾大猴的...可是她夾不到....她非常氣憤~

後來我在把我的維尼兒子裝袋打包時~就聽到那三八大叫<<<真吵...

原來是因為她剩兩個10元~那店員一直慫恿她夾...於是她就隨便夾....

沒想到她隨便那麼一夾~就夾中了...<<她很氣憤~因為她認真夾時夾不中...

可是隨便夾時竟然中了...於是她決定....以後夾娃娃都隨便夾....哈~!!

她花了90元才夾到那隻小猴真的很好笑...而且她拿到她賤兔兒子時~一直嫌....

哈哈~吃完飯後....我們等車時~開始鬥嘴..<<三八還對著她兒子說~你怎麼那麼醜~

妳看人家的維尼兒子那麼帥...你幹嘛一直不睜開眼睛...我就開始大笑...

還摸摸我兒子的頭跟我的維尼兒子說~兒子你好帥...比了一下三八的兒子~

然後我就對兒子說...你看...牠好醜...<<<哈哈....

於是我跟三八就鬥嘴了起來~後來車來了...上面明明寫"育達技術學院學生專車"~

三八就走上了公車樓梯..可是她卻停在那邊~而我後面也又有育達的學生也要上車~

我就說~"三八你幹嘛不走..."就聽到公車司機說~這台不是啦..旁邊那台才是....

我們下公車一看...原來司機已經換車牌~要去開另一條路線..走到旁邊看原本一直

婷在納的公車想說奇怪~那車子原本是寫開往"竹南"的啊...結果沒想到~它竟然換

牌變成開往育達的..我們就根本來排在我們後面要一起上車的同學開始大笑....

因為真的很丟臉..在回來的公車上~我跟三八..我們沿路鬥嘴+笑回育達...

在經過今天害我差點撞到腦震盪的那座橋上~我跟三八很小心不讓自己往上彈.....

然後三八就說她下次發了一定要去夾那隻大猴...<<不知道是誰說~以後經過夾娃娃

店~不准拉她進去看的....

我就說~我想要看看有沒史努比...三八問我為啥要夾史努比...我就說~因為我要夾

給"小護士"...三八就說~"你這王八蛋..上次不是說要買DA DA 給你前女友...還說

的那麼好聽...那天去找DA DA~害我還被你罵那麼慘..."我就開始大笑...接下來..

她又說~"那你去今天那間店夾啦~也有大隻史努比...找今天那個女店員...她人還

不錯..."

接著快到學校了~我們要在大學城按鈴下車~而那裡是超多顛簸的...但是~司機後來

緊急煞車~那三八差點衝出去跌倒<<超好笑的~我在後面瘋狂大笑...可是..

我又去撞到頭了~下車後三八罵我活該...<<<機車耶她...

後來買完飯我們一路鬥嘴回宿舍~她一直說我兒子是禿頭~我就說她兒子是光頭...

不要以為戴了帽子就有頭髮...<<經過的人可以看到兩個抱著大娃娃的人在對罵~

我就吵說要拍我兒子還有三八的兒子~

三八很賤...她一直說要等我拍完後~馬上把我跟我兒子的照片刪掉.留她兒子的~

她說要把她兒子的照片貼在她網誌上~哈哈...所以我決定也要把我兒子PO上來...

大家看嘛!我兒子比較帥對不對??而且我兒子最大隻....哈~!!

然後就降子打打鬧鬧的過完一天........哈!!



三八那傢伙很賤...竟然把我今天坐公車撞到頭而且扭到的事打在她無名網誌上~

賤胚ㄟ妳...<機車>....還說啥以後不准去夾娃娃店~那~又是誰在她網誌上說~

下次一定要夾到那隻大猴的=.="而且~哈!有志者一定會事竟成的啦~哈~!至少~~~~~

我兒子比妳那隻沒眼睛沒嘴巴又光頭的兒子帥多了..幹嘛一直欺騙自己說妳兒子

只是在睡覺.有眼睛....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我兒子可是我的優良品種~看牠多帥啊~~!!比妳家那隻沒眼睛嘴巴的光頭

好太多了~~哈!!瞧~~我家兒子多麼帥氣的在吃牠的蛋糕...

而且我兒子帥氣高大...比妳那個大頭又會"鬥 陶 災"<台語發音>的兒子好多了~!!

哈哈...重點是...我兒子比妳兒子帥+比妳家兒子大隻.質感比妳兒子好....怎樣~

哈哈!!!<偷說我糗事~我也來說妳的...今天~三八抱著她兒子走到差點跌倒..哈~!>


PIC. 我最帥的兒子<維尼>~~

還有三八家的小小猴<90花了元~貴!!>

三八的大兒子賤兔<一直在睡覺死不睜開眼的光頭~牠媽說要幫牠畫眼睛.嘴巴~哈>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