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4:00:31|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你們......真的很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一旦決定了

就無法再改變

感謝我們的決定有妳支持

感謝有妳可以給了我們指引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我都謝謝曾給予過肯定我的人


對於許多事物我都沒有經驗.....許多事情都還在學習摸索當中.....

一直以來,我從來就不認為我是個多有能力.多會做事情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沒那個能力....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某一位肯定我的長者....

謝謝妳告訴我,妳很肯定我的能力.我會是個很好的Leader

謝謝妳告訴我,在這裡很少碰過這樣肯負責任會有正確思考能力的Leader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Leader..要當個好Leader我還差的遠.....

要經營組織好一個Team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情,妳說這樣剛好是一個磨練

但還是謝謝妳願意支持我對事情分析的結果.做事情的態度

謝謝妳肯定我對事情思考處理的態度跟能力

因為在後來證實了問題並不是完全出在我身上...

再多的委屈,因為有妳.有你們願意那樣挺我而讓我覺得欣慰.....

真的很多由衷的謝謝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事情既然已經達成共識做好心理準備,我想我就該好好的去處理

我不會而且也不能就那麼沒義氣的丟下你們讓你們去受苦受難

因為...我不只要對我自己負責任,更要對你們負責任

雖然對我來說你們是我的拖油瓶,但瓶子裡裝的卻是最珍貴的東西

感謝你們對我那麼死忠,死也要跟著我...<<跟那麼緊是要幹嘛啦?!>>

要一起加油.一起度過所有的考驗跟磨練.......


最後要說的是

我─陳小刺,真的很謝謝願意支持我的你們....

不管最後別人會怎麼看我.怎麼說我,因為有你們的義氣相挺

所以我不再害怕.不再畏懼別人未來對我會有什麼樣不好的看法跟評價

真的~很感謝.......

台長: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