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1:08: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的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過之後,A小姐您說的對

只能說我自己太不小心

從前不懂事嘛

所以妳講的話我都聽聽而已

現在我只能說........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以後不會再笨笨傻傻的了



哈哈

妳也很慶幸

妳說因為之前有某些事~妳慶幸妳的決定是對的
<<妳說的那些事是我所不知道的~獨家內幕....>>

不然現在吃鼈的人是妳

我比較倒楣

吃了一堆鳥鼈後才大徹大悟

我相信以後吃鼈那種鳥事不會再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好像每個不同學習階段類似的事情都會發生一次?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各一次......

高中的時候~個人覺得已經是蠻嚴重的事情了~一年後以好的結局收場

現在大學這個時期,有人問說會像以前一樣一年後最終有個好結局嗎?

我只能說...一年?......我覺得應該很有可能會是很多年甚至無疾而終吧

因為我會極力效法A小姐的做風

因為那樣最保險,免得最後又牽扯一些麻煩

我想,可能現在全世界就A小姐最懂我此刻的心情>”<

妳懂.我懂...........

嗯~”前輩”說的話,果然還是要聽信一下........>”<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