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0:49:56|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我的某些朋友們

好久不見的你們.......

原本今天只打算見見我以前的麻吉.....

去喝了茶~沒想到意外的又見到了其他人

看到了個熟悉的臉孔~我以前親愛的細姨小老婆...我多久沒見到她了....

她要搬回台北了~哈哈...留下了電話~下次喝酒可以找.......



跟麻吉聊天

他跟他婆在一起四年多 好久的感覺

我開玩笑的說~你的四年在一起那麼久~我的四年都已經不知道換幾個婆去....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嗯哼...怎麼可能那麼安分沒出軌外遇.......

是習慣不是愛跟喜歡...不過...如果真的不愛了就放了吧...留著也是強求

不要耽誤太多人家的青春..死也不會放手這句話收回去..聽起來很可怕....

我也不會說啥~你自己知道在幹嘛就好...畢竟...你的對象誘惑真的很大....

像我這個白痴就沒辦法~因為一定會很容易就留下證據被捉包+承認...

<<好啦~反正你不要被捉包就好了...我怕你到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家那隻是女王耶...我很難想像萬一你被捉包了會怎樣= ="會不會出人命?>>



也說了我的事情~不管是從前~還是最近...都講了很多

你說我笨~從當初放棄那段感情的那一秒起我就是個白痴....

我知道我白痴~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你今天說的我都有聽....

不過我也好多啦~已經好很多了!!

結論就是要適可而止.女人不能寵溺..<<這是你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說的~哈!>>

都過去啦~一切都過去了~我現在真的過的很好!!



我唸麻吉說~

"你~還說是麻吉勒...每次找你都不出來...不然就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麻吉說~

"幹~你還敢講..換電話了我都還不知道..我還有傳簡訊到你舊的手機勒"

哈哈...這就是我們的對話方式...兩個死台客^^"



聊一聊~我們決定回泰山~找找以前的別的朋友

騎車走時看見麻吉的白JR...= =馬上唸他~幹嘛騎白JR...快點去換掉.....

又唸他說~車很髒~都變灰色了~麻煩下次牽來我家店裡洗車+打蠟變回小白...

沿路停紅綠燈時~聊到朋友騎的車是RS...= ="我又說~幹嘛騎RS......

麻吉就說~不然你等等看到她的車就把她的車砸掉好了...<<我~還想活..>>



到了綜合~一樣的大跑道.一樣的籃球場..很懷念....以前我們的無憂無慮....

見到了朋友~真是變了不少喔...

唯一沒變的我想就是她那打人的手勁吧~你一定很懷念那個被"八"的滋味...

還有是今天突然冒出來~把我們嚇到尖叫外加從樓梯上"彈"起來的那傢伙...

很開心~多久沒這樣說說笑笑的?好像回到了從前..回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今天我們一起騎車走~三台小噗噗..R1-Z.JR.RS..一起騎..很白痴...

一起耍台~尤其是我麻吉...我第一個先到家....後來她們才騎走......




我想~今天...我不會忘.........

突然發現,我還蠻想你們的........

久違啦~故人們.....害我有點"情怯"了的感覺.....哈哈!!

台長: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訪客
陳丫刺
你們“男人”就是降
還包庇兄弟亂來..
唉唉
有本事就換掉!
幹嘛死巴著不放>&quot<
2007-09-01 11:49:03
什麼!?我是T~不是男人^^
包庇= =?我哪有包庇他?!
我啥都沒說耶我~我只能跟他說~&quot小心點&quot而已...
他知道他自己在幹嘛.會有分寸的啦...

但是...那個咩...哇嗚~超超超超超超超正^^&quot
誘惑很大...超.級.正....
而且又懂事又體貼.又會撒嬌~很少會有人不動心的吧...
不動心的才不正常吧我想......

死巴著不放~?!這問題問的很好....
就是沒本事才放不掉吧~?畢竟他不是不愛她...
四年耶~說放就放的了?!這個我沒體驗過所以問我不準= =


耶!?阿妳又是誰!?
2007-09-02 01:0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