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0:57: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愛妳~但更害怕失去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我很愛妳~

但是...我更怕失去妳.......

我還真的蠻怕妳前公把妳從我身邊帶走~

唉...真怕妳會看他可憐而心軟~然後就回他身邊>"<...

很討厭耶他~死纏爛打盧小小的...機車鬼!!!

我知道妳愛我啊~沒有不相信妳愛我~~~但是...我還是會怕怕的.......

就像妳知道我很愛妳~可是妳也很怕我會被別的女生拐跑的道理一樣.......

老婆...

真的超想把妳的報台文章也變成我的地盤~趕走那個討厭鬼.......

呼........

老婆我跟妳說喔~昨天我朋友跟她男友大吵一架~

然後之前我有在我朋友的無名留言~~

內容就說~女生本來就比較會任性.鬧脾氣~

但是也不能太常常任性~不然對方偶爾也會有受不了的時候...

又說~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好好互相包容.互相體諒...

結果他男友剛好去逛她滴無名網誌...看到我留的內容......

嘿嘿...看完我寫的東西~他男友態度就轉變軟化了耶~~

所以他們就降子合好了耶~!!我是大功臣耶^____^

可是...我朋友一直叫我去開導他男友~讓他男友懂她一點= ="

我就說~他們吵架的起因很無聊....

我被ㄉㄧㄤ了=.="因為我朋友說~"你跟你女朋友吵架的原因才無聊勒!!

竟然為了要不要睡覺而吵架~還吵到要分手...."

寶貝~

從今天開始我要顧好妳=.="

我們不能再隨便說要分手了唷......

很愛妳~可是也好怕會失去妳..........








PIC~

左邊的才是我家寶貝小女人....好小朋友喔.......

<< 欣穎妹妹~乖乖...哥哥帶妳去幼稚園上課........^+++++++^ >>

哈哈哈哈~~~~~

<<趕快落跑溜掉~不然..老婆手上拿剃毛刀在後面閃閃發光準備射過來了~>>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