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7:58: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瓜老婆~

今天的妳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今天老公賴床了~因為我真的一直昏睡想起床又爬不起來...可能因為感冒嚴重...

天又淋雨~跟妳講電話妳也聽的出來我鼻塞的很嚴重....

結果又沒去上課了..逼自己睜開眼睛~因為得跟同學去做報告...出門有帶傘~

但是我沒撐~再度的淋雨...又站在雨中等同學~等了好久~快一個小時吧~

心裡真的有氣到~總覺得有些人態度很機八...冒雨還不都為了等她....

還講一堆機車話然後又不去..<<我很氣~在路上大罵了三字經...

又決定冒雨騎車去做報告...雨打在臉上都會痛...褲子.外套全濕..............

車子越騎越快<我同學一直說我在飆車..很恐怖...>

繞了一大圈~終於決定了要去"犁村"..裡面感覺還不錯...

還好裡面的人員很配合~願意讓我們拍照...

於是我們就乖乖點餐~三個人...花了950~我們還點了一杯調酒~"鹹狗"......

拍了很多照~我跟小八.小白今天蠻白痴的...

終於拍完一堆照~就決定要回學校...於是又騎車狂飆回學校...

<<小白在騎車被我耍到..她跟小八真的很好笑又很丟臉...因為小白不會煞車...>>

回到學校~還是覺得一肚子火...因為想說~要把剩下的報告後續丟給其他人做~

頭又開始痛了..鼻塞又開始嚴重..現在覺得身體有點燙.....

呼......有點難過到.......

老婆~昨晚睡覺妳又踢被了..真是不乖..妳看!愛踢被被吼~一早起來就喉嚨痛了....

而且妳又開始過敏了~妳竟然那麼不乖乖去抓過敏的地方...又抓破皮...笨蛋.....

真的很不乖!!之前就跟妳說了~不可以去抓它..妳又去抓...萬一流血了留下疤痕

要怎麼辦呢??

傻瓜!!只是開玩笑的跟妳說不理妳...不是真的不理妳~

不要擔心太多~我怎麼可能不理妳.不跟妳說話呢??

沒回訊給妳是因為老公的手機又沒錢了~!!不要想太多.....


昨天跟妳聊了一小下...

老公知道妳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但是老公不會覺得妳煩.不會覺得妳很愛生氣.愛鬧脾氣~

也不會覺得妳兇巴巴的又不溫柔......

不管怎樣~妳都很可愛啊...因為妳是我老婆~

妳說...以前的妳總是偽裝起自己.假裝自己很開心~

但真實的妳就是很會亂想.悶悶的...但在我面前妳就是沒辦法偽裝起自己...

大笨蛋~妳不需要也沒必要在我面前偽裝起妳自己..

我喜歡.愛的~就是最真實的那個妳...

傻瓜...不要擔心那麼多了.......知道嗎????

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快暈倒的感覺....好想要妳抱抱>"<




PIC:

我家可愛滴老婆~超超超超超喜歡這一張的啦>///<

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是在老婆的即時通上~而我還認不出這是老婆...

還呆呆的問老婆說~"照片中的女生是誰?"

老婆還很賊的問我說~"你覺得她怎樣?"

我就說.."嗯..還蠻可愛的啊..看起來就是乖乖高中生的感覺..."

老婆賊賊的又問~"就只有可愛..還有勒?"

然後~我還傻傻的問說..."就很可愛啊...老婆~她到底是誰?"

老婆就說~"你還是看不出來她是誰嗎?"

我還很白痴的說..."老婆...該不會是妳吧?!"

老婆才說..."嗯...=.=" "

哈哈...好傻眼!!我竟然認不出我老婆...真糟糕......

呵呵......

我老婆超級可愛>///<好害羞喔.....哈哈!!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