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7:57: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寶貝老婆要來了喔^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貝老婆要來我們宿舍住唷......

又可以看到寶貝了~真高興^__^

很期待~

下午我又很認命的一個人打掃房間掃地+拖地+整理桌子+整理衣櫃+整理床...

等等要去洗香香~然後~先準備好寶貝要洗澡早的東西....帶好寶貝的衣服.....

接下來6:40左右出門去停車場找痞子的車車...

Go To 竹南等著接老婆....

又可以看到寶貝了~真高興.....



剛剛寶貝打電話來被競文接到~

寶貝說~為瞎咪我的電話都是別的女生接的.......

當場頭上冒出三條線....

寶貝~我在宿舍耶~不是女生接的不然是男生接的啊........

呆瓜~!!只是剛好我去洗杯子手機沒帶在身上嘛!!!!

所以她當然幫我接呀~不然還有其他室友在睡覺呢!!不接的話會被吵醒.....

真是的~!!!愛吃醋喔妳......

嗯~寶貝也差不多上火車了....要準備來去洗澡澡囉~~~




大家掰......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