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3:43:1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參觀~小開心+小難過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旅館管理課校外參觀...

去了新竹~我們先去城隍廟那吃了東西...

然後去了中信飯店參觀...

今天在城隍廟那邊時~真的很爆笑....大家猛拍照...

而我搶了"小八"的最後一顆糖葫蘆....我跟小八兩個人也拍了照....

很像短篇的劇情....超好笑的....

大家還蹲在那畫圈圈也被拍下來...

去參觀中信飯店~我們也在它的會議廳拍照....

大家扮鬼臉~真的都很醜又很啟+好笑= ="

回程路上~有滴人在唱歌.拍照.....

我跟三八也有拍...<<<拍了很久~因為車子一直晃拍不好....

結果~不知誰點了"分手快樂"...小八.小白那兩個死傢伙........

在我後面唱給我聽...雖然我笑笑的說我要睡覺了~不然我會哭......

臉蓋上了外套.....聽著小八.小白.三八他們在唱.....

有聽到小八說~"小刺...要哭的話小八的肩膀給你靠......."

其實眼眶到最後還是紅了...又有人唱新不了情.很愛很愛妳......

眼淚真的掉下來...不過我把臉轉向窗外...偷偷的掉淚..........

擦了眼鏡...三八看到就說~"你該不會真的就這樣哭了吧..."

我笑笑的說想太多....其實我真的有哭.....呵......就突然難過了一下啊.....

下了車.....聽著MP3的歌....三八就說~一定要聽那麼悲的歌嗎?

因為我在聽周杰倫的"楓"."珊瑚海"...還有一首"斷點"........

又拍了幾張照....三八拍了我抽菸的落寞背影...........

唉.....其實.....我心裡真的很落寞.........................

唉.........

今天~有大家陪在身邊一起玩~其實蠻開心的~但是..不知為啥心裡還是有點難過...






PIC: 城隍廟外的一個小廣場~大家笑的很開心.....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