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3:14:20|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酪傳情>///<收到牙牙送的五個奶酪((Pic:送給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送給牙牙的巧克力奶酪


哈哈~

前一陣子我們休管系在辦"奶酪傳情"的活動.....

那時候,我就跟雞皮一起去用~<<兩個休管的T都是要送給幼保的女生>>

那時候就開始偷偷調查牙牙上課的時間跟教室.....

我跟雞皮還跑去他們系辦外看課表...<<因為雞皮也不知道他要送的人的課表>>

後來終於用好啦....哈哈~等著在24.25這兩天讓牙牙收到奶酪......

本來我是安排在25號送...結果今天第三節課我還在牙牙家趕報告時~

突然有人打了電話來~說是奶酪傳情的工作人員~今天有人送我奶酪~

結果我早上沒去上課所以要我去山水園領奶酪.....


下午上完顧先生的課~我就去山水園拿奶酪啦~要先簽收才能拿....

我簽收完後~就跟班上的人聊一下天~想說不過是一個奶酪而已拿這麼久?!

後來就有人拿了~一盒的奶酪給我~哈哈....打開看~五種口味全到齊.....

別人只有一個奶酪~我有五個^^....<<絕對不是我送給我自己的好嗎~= =">>

是牙牙送的......我才送她一個而已耶!!傻瓜牙牙...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以為她不會送.....後來我把一個奶酪給小八....因為她心情不好...

牙牙不會那麼小氣計較我把奶酪給別人一個啦^^...雖然是牙牙的愛心.....

但是我想牙牙一定也會希望送一個幸福的奶酪給小八...所以就給她囉!!

後來晚上去接牙牙回家~想說奇怪她怎麼都沒拿奶酪.......

到家以後她才把奶酪從包包拿出來~哈哈~^^

牙牙就吵著說~"陳小刺~為什麼你有五個奶酪~我只有一個....."

我就說~"那我把我那剩下的四個給妳吃就好了嘛!"

牙牙又說~"那不就像是我花錢買給我自己吃的?!"

我怎麼知道妳會送奶酪給我啊~我一直以為妳不會送咩.....



問牙牙怎麼會知道我上課時間...原來~也是偷偷跑到我們系辦外看課表

不過..哈!笨蛋~今天失算了齁~因為我沒去上課~所以我沒有當場收到^^

難怪今天一直在上課時間打電話來不知道要幹嘛~問又不說.....

但是還是謝謝寶貝牙牙..四個奶酪耶~我超愛奶酪的....
<<牙牙~現在奶酪對我來說比妳還重要~哈....開玩笑的啦>>

謝謝牙牙~啾一個~>////<
<<我要找時間把妳冰箱裡把我送妳的那一個奶酪也送到我肚子裡^^~嘿嘿>>

台長: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又要說自己是正妹了~
謝謝妳們的用心
我知道其實我很不積極 想做甚麼想要甚麼都不努力爭取
妳們是我最大的推手
討厭~~~說愛妳們好不好~~!?
2007-12-26 18:59:36
大正咩表妹...

快快快快快~我等妳說愛我們...
不不不不不~不對~說&quot愛我&quot就好了~不用多加一個&quot們&quot....
(哈哈~等等&quot我家女人&quot又要在那裡吃悶醋說啥碗糕
&quot我的男人可以分妳一半~但是我的女人不能分享&quot了~)

謝什麼啦~三八喔~我可是妳的紅粉知己耶
妳要加油~希望妳以後可以完成妳的夢想當個最頂尖的Dancer
&quot我們挺妳到底&quot啦~!!
2007-12-27 01:1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