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5 08:05:2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星期六下午,我遇見了。是讀過的哪本書殘存在我腦海的記憶嗎?從來就不知道黑瓦象徵的是怎樣一個過去,直到那天他們告訴我,但為什麼當我見到了那個遺世獨立的小村落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動?彷彿尋尋覓覓了很久,終於找到了,找到了我心中的那片桃花源。並且是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地方。如果不是在悠閒的星期六午后,如果缺少了剛剛好暖和的陽光,那麼均勻地灑在倒地鈴一球球輕薄薄的金咖啡色果實上,如果不是有風偶爾拂過那棵篩落一地細細碎碎的金鱗片,高高茂密的綠樹,如果沒有那個圍成一圈供人聊天遊憩的白色鐵椅子,味道,就會不一樣了。那種味道,像一壺濃度適中的中國茶。
現在住的宿舍太狹小了,小到多待一秒就讓人覺得快要窒息,待在寢室覺得心胸愈來愈狹隘,我並不要求炫爛,只渴望一片寬廣與寧靜。常常沒來由的心煩悶啊,在踏進那個小小的眷村時,靜靜生長的植物,平平矮矮的房子,給了我一些安撫。我喜歡那種淡淡的感覺。已經學會了甩掉了過多的得失心,也學著不要計較太多,不快樂或許是由於比較心吧,喜歡東想西想的想著如果。心情沉澱想想,其實,我是經常處於幸福狀態的,I like to be myself。









台長: Seren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