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6:20:27|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存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生日時收到的戒指形的唇蜜,曾經把黑色玫瑰的花瓣打開,一股淡淡的薔薇香氣就會逸散出來,可是現在,味道,已經改變了。在甜甜的香氣以外,我能清楚地辨認出來,那其中還摻雜了一些令我皺眉的氣味。

就是變了,變質的香氣,以及無法再次感到期待的心,好奇怪喔。那些我曾經用盡全部力氣去包含去喜歡的事情迷戀的人,再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已經不能再讓我緊張不知所措或是感動落淚了。

也許是因為已經過了保存期限的關係吧,我再度參加義診,卻無法像第一次那麼雀躍不已,為了小考徹夜挑燈苦讀,而當我再度參加熱舞社的寒訓,做著熟悉的熱身,練習身體的律動,儘管那排舞是新教的,儘管我曾經為了那律動的美感到驚艷以及為了從來都不了解自己的身體感到羞赧,我卻無法像當初那麼感動了,但我還是喜歡的,我知道,因為當我第二天一早被腰背部以及四肢的酸痛喚醒,我的心裡是充滿感謝的,我怎麼也忘不了以前對這種疼痛的陌生與驚慌,我多麼喜歡,身體向我道謝的這種方式。

感覺生活好像是由很多很多小小的喜歡累積而成的,迷上某一部韓劇,喜愛身體的動感,覺得人就是因為那樣的律動才叫活著,要舞動生命,也渴望穿上露背的小可愛來迎接炎夏,喜歡善良的人體貼的人開朗的人正直的人,就算過了很久,久到我都已經忘記曾經有過的那種感動的滋味,滋味,真的只有當下才能感受的吧,瘋狂忘我悸動擔心或是觸碰我的自卑孤單墮落,全部都是我所珍藏的。

但是沒有辦法一一帶著這些記憶上路。眼前還有好多必須去愛的風景,無論喜歡與否。

所以也許所謂的喜歡,都有一個保存期限吧。我只能在迷戀上的這段期間內,努力地用力地熾烈地去追求去擁抱,喜歡到忘我,這樣當我一回過神,熱情已經冷卻的時候,才不會覺得留下任何遺憾吧。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