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8 00:17:06|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堇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上完白天班,接著回台北,上了週日一整天的繼續教育演講課程,然後週一早上搭六點半的高鐵下來繼續上一個白天班。行政助理趕在上工前拿文件來給我簽。

然後就一天又被吃掉了。

但是發生很多喜歡的片段。

早上坐在MOS漢堡裡面面著高鐵窗外藍色天空和路樹的景觀吃番茄起司蛋堡配鮮奶茶。

向老闆請教偏學術的問題,結果被指引多出去玩的人生方向。立刻就飛奔到秋高氣爽的戶外。

馬路的遠方是超級蓬鬆的白雲堆疊在藍的透明的天空背景前,車子不停地往前,像是要進入似錦的前程。

坐在陽光灑落的公園旁吃中午媽媽帶的便當,有Q彈的蝦,有薑蒜味的蒸蛋,有墨魚炒芹菜。

來到山坡上的咖啡小店,停車的平台有葉子稍微稀疏看起來剛種沒有很久的樹,但是在這個時節開滿了淡淡桃紅色的花,喝上一壺涼涼甜甜的鳳梨汁,有微風吹,戶外咖啡座的後方就是登山步道,絕佳的完成度。

來自資深同事的洋甘菊茶包小禮物,還有早上把助理誤以為是保險業務原本想來幫我解圍的心意。

一邊忙碌地上班,一邊忍不住查看小寶有點孩子氣的訊息。

晚上下班後肚子餓就近解決的第一次吃到的Mr.38咖哩,感受各個小細節的滋味,不難理解成功的原因。

一位老闆是注重細節,一位老闆自己努力鑽研摸索,我還是矇矇懂懂。

原本想搭公車回家,結果還沒到半路就急著想上廁所,找了附近看起來有廁所的便利商店,剛解放完就發現捐贈愛心物資的海報,順手捐了一箱,剛好完成二手版捐贈堇青手鍊的條件。

最後GoShare依舊跟地上的餅乾線索一樣,總在我快要到的時候就默默消失在地圖上。索性放開了沿著柳川走,夜裏點綴著點點燈光的小河岸,富有氣氛。甚至無預期地踏入了宮原眼科,像是來到一座童話城堡,小至甜點大至裝潢佈景都充滿驚喜,給予了一個人的孤單夜晚,無上的幸福感。

回家後,押著弟弟陪我還車兼散步,一邊走,一邊還沈浸在剛剛的美感之中,接到了大J的電話,突然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了,從此時此刻起,我只想好好愛自己,只愛有回報的人事。像是來自堇青的訊息。

台長: Serena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