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0 01:17:30| 人氣7,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擠在同一天來報到。

早上上了Singing老師的空瑜,又有新的收穫。下午去討論比賽後直接上場打練習賽,打完以後接打鼓課。都是我最喜歡的事。如果可以選擇重複過同一天,今天應該蠻適合的。

因為疫情的關係練習賽還是都必須全程戴口罩,也不用站起來打,覺得更有安全感,只是還是超緊張,心跳好快胸口覺得很脹快爆炸了,申論跟質詢都還一直吃螺絲好弱。回家應該直接念明天早上的讀書會,但是今天在準備比賽的時候,岳跟學弟都不約而同不偏不倚地中傷到我,躺著中槍實在太好笑不吐不快。

跟岳在討論到底怎樣斷定相愛就看能獻給對方最珍貴的是什麼,我說是對每個人來說都公平的時間,所以當一個人願意獻上承諾以付出天長地久為代價是最可貴的,他回應就偏偏要用醫生舉例,工時不用做滿一整天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拿去騎車跳舞唱歌做瑜伽,再去對那些為了要給對方穩定生活而必須花更多時間在工作上的人說為什麼你不願意多花一點時間陪我,簡直無理取鬧,哇噻的確有可能像是我做得出來的白目的事,讓我內心真是一陣淒涼,要不是為了留時間準備比賽,我就把工作塞爆我的行事曆賺好賺滿啊,哼。二辯學弟就下手更重了,說對方要求天長地久的愛情是一種高標準,難道母胎單身二三十年會比較開心嗎?還好我不是正在喝飲料不然可能會忍不住噴出來。

好啦還是很開心,開心的都不想唸書了。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