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9 07:04:2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2 (15-3) W3D5 卸任&迎接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經第三天,繼續偷懶略過飛身鎖印和倒立練習,雖然說我本來也就倒立不起來。現在倒立時間只剩下我和Alice和阿嘉做不起來默默在牆壁對面的地板做海豚、伏地挺身。

新學姊Jade教學很空靈,每次要做到複雜體位的時候她就站起身來看同學有沒有做,然後用口頭講解,讓我的迷你腦資訊超載瞬間當機,早上下午都一樣,雖然老師都各佔了半小時講解手印和呼吸和體位的關係,體能上的負擔又減輕了不少,但是每個手平衡我都做不到,覺得還是有點沮喪。

接任的翻譯Doris終於來了,上課可以自由自在地神遊了,果然迎接了我第一個嚴重到翻白眼的打瞌睡,還好只有被戴娜恥笑沒被老師發現。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還是希望Doris可以好好幹。

簡單算完分組的數學,很快就自我分析落單的事實,解讀為必然的數學事件,不過在群組問還有誰沒分組的隔天一早就被sofi問了,看起來應該是還有人比我更不急不徐,老實說,我覺得交朋友聊天就很累啊,我覺得就抱持現在這樣專心吃飯專心上課專心發呆的休息模式好了。

反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存活的方式。不能強求的就自然而然吧。先把自己的事情負責好。

然後想要吃的店不是店休就是客滿,我已經不相信台灣有人在認真上班了。

台長: Serena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